第一次发帖,能申精吗?给ES大改造,装360全景/电尾门/音响等等.

湛江车友7541242
0浏览 · 2020-10-22 18:02
第一次发帖,前面不知道写什么,就写写我的心得吧。
这个车是给家用的,老婆也有驾照,经过两口共同的意见,在ES和NX之间徘徊了许久,加上论坛上观望了很久很久,最终挑选了还是其中最有性价比的200卓越版
,接下来就是订车,试驾,看了几家4S店,价格差不多,幸好不用等。
因为是人生的第一台车,说句实在话,很是爱惜,而且又不是老司机,所以要装了360全景,某宝上淘了一堆东西,又担心这边技术不行,直接跑到广州去搞,话不多说,先上图了。

超音速钛银色,我本来想要宝石蓝,老婆不喜欢,经济命脉在老婆手里,不得不听从

这个提车当天的照片。

车到手

车没到之前,老婆淘的钥匙壳

开车八十多公里,17号那天,从东莞到广州的改装实体店,这些天有事情忙,今天抽空发了帖子

还是临牌的,因为我的牌照,个别原因要2个月才能上。


中网是我必须要改的,就是还没上牌,哈哈

拆车啦,先装升窗器,转接的插头,再三询问的没有破线,我不想破线,新车嘛


这边门也拆了,心好疼,新车呀

中控也要拆

改装的清单,其实不止,后面还在店里看了一些东西又买了。

这个是拆下来的中控屏,贴一层触摸屏,不需要换原车屏,这样我的中控屏就有带触摸操作了


这个是原车盖子替换的摄像头,带漆的,看着没什么色差



前摄像头

后摄像头,上面的盖子,店家送给我的,可以挡雨,希望能起作用

接着安装电尾门,反正也是拆的七零八落。



安装好的效果,挺满意的,原车钥匙,主驾驶按键,后备箱开关都可以用,静音效果阔以。

然后就是音响了,这套音响我觉得改了挺值的,换了5个喇叭,加了五个分频器,本来不想改的,但是听完店里他们那台ES的音质,咬咬牙,还是改了,原车的确实不咋滴,前排中低音不足,后排就更不要说了。


前排是三个喇叭全部换掉,然后加3个分频器

主副驾车门分别加一个分频器,原车大喇叭不换,后排的两车门的小喇叭也换掉,但是不加分频器。

左边是改装的喇叭,右边是原车的。

原厂的喇叭确实质量一般。

改了音响以后,真的挺满意的,中高音加强,低音层次感也出来了。相对于之前的,真的不能比。

买的无线carpaly盒子,放歌,音质真的好,加上我有酷狗会员,听无损的音质就更好了。

手机支架

四门喇叭罩


全包围的座椅套,一般人看不出我加了座椅套,很服帖

武装到牙齿了。



安装的360里面有安卓系统,有爱奇艺,以后可以看电视了,唯一的缺点就是要手机开启热点供网络给系统,如果能自带流量就好了。

安卓系统

从中午搞到晚上,天都快黑了那时候,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了

展示一下360吧,写个帖很浪费时间,前视

后视

右视

左视

全景演示

360带的车机版高德地图





特别喜欢这首歌,人声很纯净,感觉就是天籁之音。

暂时分享到这里了,改的东西,都是个人喜好,一种乐趣,不喜勿喷,谢谢。
顺便问下有没有东莞本地的组织,或者广东的组织,想加入组织的怀抱了

点击展开剩余9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