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ES300H舒适版 现在车身价可以谈到多少?全车落地要多少?

江南箭神
0浏览 · 2017-08-13 02:22
2016年GS300刚刚出掉,准备换车在40-50W之间,现在家里夫妻二人还在用三辆车(V93、Q70L、COUNTRYMAN),ES300h舒适、GS200t领先、RX200t精英、新530Li、F-PACE都市。。。等等,请各位大神帮忙分析这几款哪辆更合适???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轉折點123 关禁闭 已屏蔽

lmr36 2017/08/13 08:32:35 发表在 板凳

买豪华,舒适没性价比

差价5万多了些不痛不痒的配置也觉得值?除了LED远光有点用,其他多的都是坑钱的配置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jjj330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观
感觉300h舒适不如直接上豪华,gs适合自己开,不适合家庭,后排太小,rx精英的配置太低,而且是两驱的suv,个人不能接受,新530真的不错,就是会超了你的预算,捷豹就算了,我有朋友买了,一个月总要去一趟4s店
2017-08-13 07: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mr36 关禁闭 已屏蔽
买豪华,舒适没性价比
2017-08-13 08: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轉折點123 关禁闭 已屏蔽

lmr36 2017/08/13 08:32:35 发表在 板凳

买豪华,舒适没性价比

差价5万多了些不痛不痒的配置也觉得值?除了LED远光有点用,其他多的都是坑钱的配置
2017-08-13 10: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1211024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轉折點123 2017/08/13 10:11:01 发表在 地板

差价5万多了些不痛不痒的配置也觉得值?除了LED远光有点用,其他多的都是坑钱的配置

同感。
共有条对话 >
佛里昂狼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我现在觉得es上下班通勤没问题,但是不适合全家出行,后备箱实在是硬伤,尤其是混动,电池占去了实实在在的空间。有得必有失啊,唉。

共有条对话 >
白马不白 关禁闭 已屏蔽
es41万左右
共有条对话 >
Bailinn 关禁闭 已屏蔽
辽宁沈阳,落地价、41万多,300h舒适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0123374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价位我就换有个性的沃尔沃v90cc
共有条对话 >
lmr36 关禁闭 已屏蔽

轉折點123 2017/08/13 10:11:01 发表在 地板

差价5万多了些不痛不痒的配置也觉得值?除了LED远光有点用,其他多的都是坑钱的配置

你说的太对了,怪不得豪华卖不出去呢
共有条对话 >
一个宁波人 关禁闭 已屏蔽

jjj330 2017/08/13 07:16:36 发表在 沙发

感觉300h舒适不如直接上豪华,gs适合自己开,不适合家庭,后排太小,rx精英的配置太低,而且是两驱的suv,个人不能接受,新530真的不错,就是会超了你的预算,捷豹就算了,我有朋友买了,一个月总要去一趟4s店

豪华确实好,但46的价格实话不会选ES
共有条对话 >
csy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S

轉折點123 2017/08/13 10:11:01 发表在 地板

差价5万多了些不痛不痒的配置也觉得值?除了LED远光有点用,其他多的都是坑钱的配置

我本来也想买300H豪华 因为是老客户,跟销售经理算熟人,他直接叫我选择舒适。说豪华贵5万划不来,然后加装通风座椅也就2000块。不过我们这边ES300H豪华落地要46万多了
共有条对话 >
轉折點123 关禁闭 已屏蔽

swisscash 2017/08/13 12:17:41 发表在 8楼

这个价位我就换有个性的沃尔沃v90cc

沃尔沃是不错的选择,可是我对它不来电
共有条对话 >
detemine 关禁闭 已屏蔽
目前极限能砍下2万5 北京
共有条对话 >
Ultraman1990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豪华
共有条对话 >
克劳德秦的外祖父 关禁闭 已屏蔽
530
共有条对话 >
csy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S
下午订车了!舒适版全包落地控制在40.3万以内吧!当然看区域
共有条对话 >
江南箭神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GS

csy2011 2017/08/14 21:56:26 发表在 16楼

下午订车了!舒适版全包落地控制在40.3万以内吧!当然看区域

我这边最低要42W
2017-08-15 01: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台州车友7695658 关禁闭 已屏蔽

csy2011 2017/08/14 12:52:18 发表在 11楼

我本来也想买300H豪华 因为是老客户,跟销售经理算熟人,他直接叫我选择舒适。说豪华贵5万划不来,然后加装通风座椅也就2000块。不过我们这边ES300H豪华落地要46万多了

加装通风座椅,会对座椅有影响吗?
共有条对话 >
csy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S

楼石神翁 2017/08/15 08:23:14 发表在 18楼

加装通风座椅,会对座椅有影响吗?

4S说没有影响的,很简单的改装
共有条对话 >
台州车友7695658 关禁闭 已屏蔽

csy2011 2017/08/15 11:09:49 发表在 19楼

4S说没有影响的,很简单的改装

谢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