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怎么避免买到es库存车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Xiaye01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懂车的初学者 2017/06/17 21:59:22 发表在 19楼

那为什么4s会说有现车?

不过我是碰上日本地震,生产延后了
共有条对话 >
zhangalex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能买到库存车那是相当牛逼啊。这车库存很低
共有条对话 >
lzy0826662 关禁闭 已屏蔽
我7月份买的6月份生产的现车,是库存的麽?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349353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zy0826662 2017/06/18 09:29:58 发表在 23楼

我7月份买的6月份生产的现车,是库存的麽?

肯定不是
2017-06-18 1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w_snb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今天去试驾,坐标深圳侨香路,部分300H有现车,没细问。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