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济宁车友8215746
0浏览 · 2025-06-13 09:39
我也是2011款朗逸手动1.6L的,起步很肉很肉,到3档使劲踩油门才感觉到有动力,4档可以超车了,近期也在看雷克萨斯es200,还在纠结。但是看到最新款,真心不想买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生活与拼搏 关禁闭 已屏蔽
0
比朗逸动力强多了
2025-06-14 14:07 来自海南 回复
前方停靠点等你 关禁闭 已屏蔽
0
4月底,11款朗逸置换的200 动力比朗逸强多了!我感觉不是激烈驾驶,这个动力完全够用了!
2025-06-14 20:43 来自浙江 回复
雷克傻死呵呵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星骋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5-06-14 20:49 来自山东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