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济宁车友8215746 0浏览 · 2025-06-13 09:39 我也是2011款朗逸手动1.6L的,起步很肉很肉,到3档使劲踩油门才感觉到有动力,4档可以超车了,近期也在看雷克萨斯es200,还在纠结。但是看到最新款,真心不想买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生活与拼搏 关禁闭 已屏蔽 0 比朗逸动力强多了 2025-06-14 14:07 来自海南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前方停靠点等你 关禁闭 已屏蔽 0 4月底,11款朗逸置换的200 动力比朗逸强多了!我感觉不是激烈驾驶,这个动力完全够用了! 2025-06-14 20:43 来自浙江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雷克傻死呵呵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星骋 0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5-06-14 20:49 来自山东 地板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