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就是真实系列,闪电200车主体验雷20周年品牌活动~

幸运数字777
0浏览 · 2025-06-03 10:03
自从两年前提了es200,就好像换了一个世界一样,加入了一些群,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最后又在好友推荐下,加入雷克萨斯官方eLexusClub社区,里面确实活动丰富,参与话题得很多礼品,哈哈,咱不就是冲着礼品去的吗~哈哈
[好吃]


两个星期前,一个车友告诉我,雷克萨斯在中国20周年线下品牌体验活动,招募体验官,地点在厦门国际赛车场,时间2025年5月25日,招募要求:1社交账号粉丝过八千,2内容创作能力,3对雷品牌的认识和认同。当然我社交账号粉丝那是真的少[破涕为笑]肯定达不到……只有内容创作能力,和对雷品牌的认识和认同了,本人喜欢雷克萨斯是毋庸置疑的,不喜欢也不会买[破涕为笑]大家都是喜欢雷才买的,对不啦?
我的内容创作感觉还行吧,08年加入在汽车之家一直到现在,已经16年了!我去,时间过的好快,期间写过很多贴子,精很多,首页也上过很多次,23年的es200提车贴,留言点赞收藏人数不少,上了首页,还有我在小什么薯发布了一个关于第8代es的讨论贴,浏览量12万,400赞600留言,于是我拿这些资本,提交了雷20周年体验官的申请。我当时报完名,就想,不去想了,能去就去,不能去就祝福别人玩的好吧~
我当时是没有信心的,跟一个车友讨论起来这个事,就是他告诉我这次活动的,他某抖粉丝快一万了,他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他跟我说,有缘分咱们就厦门见吧!平常我们聊的确实好,大家都喜欢聊车,我想就这样吧,真要是有缘分,真就厦门见了,哈哈

不放心啊[破涕为笑]然后我又找了社区群主,再三强调了一下我的能力,我对雷多么的喜欢……
也许是缘分到了……
第二天群主通知我,可以去了,哈哈
[嘿嘿]就这么快,让说身份证和航班编号~
然后我和大连车友通了气,真是缘分到了,哈哈~
什么到了厦门签到这些就省略不说了!
正片开始:
25号周日,早上早饭以后,7:30大家集合坐大巴前往厦门国际赛车场,期间我数了一下人数,大概二十人左右,eLexusClub社区去了八个人,我和大连车友欢乐碰面,虽然在汽车之家这么长时间,但这是第一次见面!一见如故的感觉,并不陌生,见了就聊[看电影]大概也就四十分钟就到赛车场,那天是阴天,有点想下雨。
下车以后,大家聚集到二十周年纪念logo旁,站在哪里被雷官方工作人员和雷中国区老大李辉围观,他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到来,哎呀!我去……实话我没有见过这阵势,这是弄啥?有点尴尬,有点紧张的说……然后按指引大家合照了一张照片。
合影完以后,工作人员说,大家向后转~我又想,难道要给惊喜?后面巨大的一道门缓缓打开,我们往里进,啥啊这是?黑糊糊的……


进到屋里,突然灯亮了,红色的幕布打开,大家都认识一辆老款ls出现在面前,我没注意到边上还坐一人呢[破涕为笑]他突然坐起来,我以为假人呢!可是他突然说话了……我被惊吓了!没听清楚他说什么……这人应该是丰田一号人物吧?讲怎么造ls的吧?[破涕为笑]
这一幕完了……继续


这个好看,第五代ls,最好看的一代了吧!从车里出来一个模特身材的男人,走了几步挺好看的~继续下一个场景。


雷克萨斯的两款跑车,设计那是相当的惊艳啊,据说LFA研发了十年真不敢相信,现在还有什么车可以研发十年?都是几年造车,快速生产出来,拿用户当测试者[破涕为笑]
以上是回顾了雷克萨斯的一些历史点滴,一些雷的闪光点。这种表演形式很流行,在观众中表演,以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雷官方用心了!谢谢[大笑]
继续~


大师的演讲开始了,先放宣传片~


大师讲课别迟到了


真正的大师,大师中的大师!什么人,什么样的能力才能在雷克萨斯当设计部老大?今天你就看到了!就是这个老头,老爷子,老人家~丈夫,父亲,我们眼中和蔼和亲的老头儿~举手投足一点架子没有,废话不多,直插主题![嘿嘿]




老爷子,现场手绘,第7代和第8代es的不同之处,手法娴熟,行云流水,几笔就画出来了。因为第8代已经抛弃纯油,新款就是以混动和纯电为主了,所以车身加厚底部要放电池,为了车身看起来更协调,才在车侧面画了一条线(大家俗称:虾线


大师讲完,进入新款es体验阶段~


实车比图片要好看,上海车展只看到图片,觉得不能接受,这次看到实车,要好看许多,前脸我更喜欢了!就是日式科幻风格~所以说有些时候,不能看网上说,要实际去现场看,你才会明白这辆车是否适合你。


又一位大师,第八代es设计者(如有不对欢迎指正)我看这些设计者不是老爷子就是大叔,看来汽车设计不是越老越土啊,年轻没有经验,关键的时候还地老人家上


雷克萨斯特有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是业界一绝,辨识度太高了,不看logo看灯就知道什么品牌的车!新款es灵魂中网已经没有了,灵魂日间行车灯终于保留了下来!



开始看真心一般,看了实车,非常好看


轿车适合多幅轮毂~


大师在车里跟用户(粉丝)互动~


我最想问的问题是,es那种整体感觉是怎么做出来的,从外表到内饰,再到乘坐和驾驶,眼睛看到的,身体感受到的,怎么做到表里如一的?他不是说某一个地方令人舒适,而是全部舒适,眼睛看到任何地方都舒适,配色也好,触感也好,转向,行驶质感,就是一种水润的感觉,整体丝滑~真的不好形容……因为时间有限,大师说,这是长期测试验证的过程,最终达到你身体感受的那种舒适度,水润的感觉~


本人与大连车友,忒有缘分了,哈哈


eLexusClub社区成员合影,从高到低[破涕为笑]


第八代es香氛设计师介绍五种香氛,每一个名字都特别诗情画意,味道清新淡雅自然,清晨,中午、午后、傍晚、夜晚,味道都不错,但我最喜欢夜晚的味道~[嘿嘿]
到时候,车的座舱会根据时间,调整车里的氛围灯,结合香氛系统,给人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
[耶]

香氛设计师是个年轻小姐姐~


户泽早纪与我~[耶]哈哈😊


向大师提问环节,我语言组织能力一般,都让写乐帮我问了,加上写乐的一些问题~
Q1,如果以后电池技术非常成熟了,电池缩小,车身是否会扁平一点?
A答,不会,我们要让用户更从容的上下车,要利用这个加高的车身服务于用户本身,让用户有更佳的体验感。
Q2,关于中控大屏的问题,本人喜欢一个屏幕,中规板是双联屏,如果到时候上市可否选择屏幕的数量?
A答,老爷子说,具体设计不是我弄的,这个问题你要去问大熊[破涕为笑]
老爷子完美避开一个尴尬的问题,哈哈[破涕为笑]


工程师讲解车辆研发过程,安全,舒适度的验证与测试,大部分内容保密不让拍摄[哭泣]
下面是试驾环节!


厦门国际赛车场全貌


丰田世极


试驾的车~

rz运动版,手感丝滑,转弯侧倾小,底盘恨整,直线加速我晕车了[破涕为笑]有点晕😵‍💫


nx加强版,怎么说呢,转向手感没有rz丝滑,颗粒感明显,底盘还可以,只是感觉nx是最不像雷克萨斯的一款车,之前买车试驾过,隔音不好,转向手感跟es没得比,转向有种粗糙的感觉,即使加强版也是如此,拐弯侧倾有点大,驾驶教练还让我用换挡拨片,侧倾那么大,我怎么用[破涕为笑]本人觉得SUV还是不要性能版了吧![破涕为笑]直线加速可以,一到拐弯真的是难受
……


雷克萨斯最新推出的折叠电动自行车,先说,好重啊![破涕为笑]拿了一块铁一样!没事可以撸铁锻炼身体啦,重35斤,对女士不太友好的说~造型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的好,时尚,特立独行的感觉
[看电影]现场工作人员让说价格,多少可以接受,我说5000吧[破涕为笑]他说要大几千?估计一万?他说重量如何,我说有点重,多重可以接受?我说20斤,我是瞎说,我只是单纯认为有点重,就是往轻了说,不过这个东西续航短也不行,据说充满可以跑45公里,咱也不懂,呵呵……[破涕为笑]


旷野试驾环节,准确的说是旷野试乘[破涕为笑],丰田大师工匠开GX,LX带我们走了一圈难度非常高的越野路段,我看着都怵的慌,那么陡峭,那么狭窄,这车真的如履平地,一下上,没有打滑!一个按钮,按下……一切都清静了[破涕为笑]底盘跟长在车身上一样,一点异响没有,而且很舒适,这LX也算雷克萨斯第二好的车了吧,哈哈,世极能排第一不?


大家在听大师的介绍~


真正的工匠[耶]大神


野外生存教练简单介绍一些工具的使用方法,我们学到如何取火,哈哈😊


GX


活动现场吃的喝的很多~


LX


旷野试驾场地



跟LX合影,完美[耶]
最后,感谢eLexusClub社区給我们这样一次机会,让我们这些真实车主和世界第一车企的设计师和工程师,近距离接触,交流。让我们了解到,雷的初心,文化,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我理解的,新款es代表着雷新的开始,抛弃过去一切旧的东西,积极创新,勇敢面对世人的眼光吧!
据说第八代es其实是第九代,真正的第八代就是延续第七代的设计,保留灵魂中网,一切按第七代的设计来。完成度已经非常高了,但是突然推翻重来,这里面设计师挣扎是难以想象的,我虽然不是汽车设计,但是也是搞设计的,我知道设计过程是很难受的,不行,修改!不行,重新设计吧……
[哭泣]行,就说这些吧!结尾,希望第八代es可以被大众接受和喜爱,因为他真的用心在做一款车。
[棒棒哒][棒棒哒][杯子][杯子]

点击展开剩余9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