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ES300h颗粒捕捉器容易堵么?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峰回麓转 0浏览 · 2023-12-01 19:33· 发布于天津 刚咨询了一个销售,让他问的后面维保师傅,说三元催化(我猜意思是颗粒捕捉器跟三元催化在一块儿)离发动机不近,但没有反映堵塞的问题。诸位有出现过堵的情况么?或者知道颗粒捕捉器具体离发动机近么?因为丰田的很多双擎都几千公里就堵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求助 0回答 问过年认证豪车 0回答 问手机无线投屏 0回答 问旧车置换补贴 0回答 问后排物品搁板 0回答 问马自达vs雷克萨斯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Night7542 关禁闭 已屏蔽 有gpf的混动es本来保有量就不大,玩论坛的就更少。参考丰田混动会堵估计es也跑不了,毕竟同宗同源 2023-12-02 00:17 来自北京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组织2号头目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论坛里已经不少维权群了,自己看一下这车混动车堵gpf3元催化的不要太多。 2023-12-02 11:06 来自上海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zqgh 关禁闭 已屏蔽 看到RX堵了 2023-12-21 21:04 来自浙江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ZXsNJL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我已经堵了 2024-02-11 10:43 来自浙江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