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ES300h颗粒捕捉器容易堵么?

峰回麓转
0浏览 · 2023-12-01 19:33· 发布于天津
刚咨询了一个销售,让他问的后面维保师傅,说三元催化(我猜意思是颗粒捕捉器跟三元催化在一块儿)离发动机不近,但没有反映堵塞的问题。诸位有出现过堵的情况么?或者知道颗粒捕捉器具体离发动机近么?因为丰田的很多双擎都几千公里就堵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Night7542 关禁闭 已屏蔽
有gpf的混动es本来保有量就不大,玩论坛的就更少。参考丰田混动会堵估计es也跑不了,毕竟同宗同源
2023-12-02 00:17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组织2号头目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论坛里已经不少维权群了,自己看一下这车混动车堵gpf3元催化的不要太多。
2023-12-02 11:06 来自上海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zqgh 关禁闭 已屏蔽
看到RX堵了
2023-12-21 21:04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ZXsNJL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我已经堵了
2024-02-11 10:43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