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啊铃沐工程师告诉我为什么吉姆尼油耗比同排量的轿车大!

浪人痞
0浏览 · 2015-08-03 13:17
我的一个战友在长安铃木工作,偶然的一次机会听铃木的工程师说,好像是因为发动机的活塞行程不一样,吉姆尼跑5000公里,相当与普通轿车跑8000公里的活塞运动量,所以油耗相对来说就高!有懂的朋友来证实一下他说的是事实情况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