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啊铃沐工程师告诉我为什么吉姆尼油耗比同排量的轿车大!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浪人痞 0浏览 · 2015-08-03 13:17 我的一个战友在长安铃木工作,偶然的一次机会听铃木的工程师说,好像是因为发动机的活塞行程不一样,吉姆尼跑5000公里,相当与普通轿车跑8000公里的活塞运动量,所以油耗相对来说就高!有懂的朋友来证实一下他说的是事实情况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凯迪拉克CT5提车分享 领克07 EM-P用车报告 iCAR 超级V23提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