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高速120km/h时转速是多少呢?

跟我去私奔
0浏览 · 2021-04-27 19:15
车跑了2100公里左右,今天上高速,时速到120的时候是八档两千转左右,我又试了试到130,而且是平路稍微有点下坡,按道理应该升到九档的啊,为什么升不到九档呢?然后我就拨片升档到9档,然后就是1750转了。大家碰见过这样的问题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苏州车友5672792 关禁闭 已屏蔽
平路70多的速度,就9档了。
2021-04-27 2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MX50福煦155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样的,高速120定速,要手动拨一下进9档

2021-04-27 21: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7011950 关禁闭 已屏蔽
N5➕1的原则,45五档,55六档以此类推
2021-04-27 22: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T5V4192 关禁闭 已屏蔽

松一下油门,会升到9档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