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家高速120km/h时转速是多少呢?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跟我去私奔 0浏览 · 2021-04-27 19:15 车跑了2100公里左右,今天上高速,时速到120的时候是八档两千转左右,我又试了试到130,而且是平路稍微有点下坡,按道理应该升到九档的啊,为什么升不到九档呢?然后我就拨片升档到9档,然后就是1750转了。大家碰见过这样的问题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关于改款的问题 0回答 问问个实用的问题 0回答 问大屏显示一个绿色车头 0回答 问头枕音箱加装 0回答 问XT5哔哩啪啦异响 0回答 问变速箱质保期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苏州车友5672792 关禁闭 已屏蔽 平路70多的速度,就9档了。 2021-04-27 21:1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MX50福煦155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样的,高速120定速,要手动拨一下进9档 2021-04-27 21:42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7011950 关禁闭 已屏蔽 N5➕1的原则,45五档,55六档以此类推 2021-04-27 22:1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T5V4192 关禁闭 已屏蔽 松一下油门,会升到9档的 2021-04-28 08: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