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有点跑偏了,要着急去弄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漳州车友5254847 0浏览 · 2019-02-17 00:02 我目前的车子方向盘得歪一些,车子才能正前方走。方向盘要是正的话(Logo正)轮胎的方向就会往左走。这问题大吗?强迫症的我感到有点难受?要着急着去4s店弄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阳原竹林寺越野穿越游 理想i6提车分享记 领克08 EM-P用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