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车感受
- 银川车友6202362
- 0浏览 · 2017-11-21 10:30
我想说空间绝对够用,我本人1.7前排调好,后排还挺宽裕人,很多人买车都纠结空间问题,我想在这里纠正一下,你要看自己买车什么用途,如果平时就自己开纠结空间有什么用呢,你一个人纠结空间,自己一个人拉车空气跑?








提车那会儿正值过年期间,车辆很少,跑起来很欢快啊油耗也低,跑了近1000公里油耗7.4了最低,心里那个喜啊。结果看到有人说要清零现在的就准一点,后来到1000公里了清零,现在跑了1100了油耗9.0,下次找时间油耗降下去

定速巡航100时,平均油耗是4.9。目前开了1600多公里,平均油耗是7.8,过了磨合期油耗会更低的。我的是品味版,总之加速性能可以,超车还是可以的,只要舍得给油。操控性不错,80过弯不带刹车,没有不适感。满意

起初想买福克斯运动版,也就16.58那款;4S店优惠2万,差不多14万5左右,喜欢福克斯运动版的外观,听说福克斯的操控性能也很好,福克斯卤素灯,车还没买就买海拉5双光透镜准备买完车就改灯,后来听说福特车毛病多,老漏油变速箱顿挫等等就准备放弃了,就关注昂克赛拉。在论坛潜水大概半年决定入手昂克赛拉2.0旗舰版,结果朋友说你看看CX-4;我就搂两眼,这外观昂克赛拉基本相似啊;就昂克赛拉.拉长加宽的两厢版嘛,再说一马做工总来说比长马要强上一点,在网解到CX4全系标配LED灯,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一样也不少,就是低配车豪华配置没有

这点一马不厚道,长马的CX5都全系标配电动折叠,CX4确没有,只有高配才有 ,论坛里恶补CX4知识,配置都可以后加装就决定提自动蓝天活力版,沈阳,锦州,盘锦,4S店各种试驾各种砍价,哪里也便宜全部有强奸包,沈阳强加6000,盘锦强加4000,锦州强加4000,最后在我们这汽贸提152800+2000其他什么也没有连脚垫都送
在汽贸把车提回来就交税上牌,这个就不说了,说说车性能吧
在汽贸把车提回来就交税上牌,这个就不说了,说说车性能吧

2.0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对于我来说还满够用的,起步时候只要给点油,很轻松,超车时候一脚油下去,动力立马就来超车无压力。

马自达魂动设计,没谁就了,冲外观买这车,全家人都喜欢这外观

内饰比较简单,唯遗憾就15万车给配个奇葩收音机,也没谁了。中控台用料都软,这点很好

2.0发动机我2200公里平均油耗现在9.0。满意。本人暴力驾驶起步板油看见前边有车就不爱跟直接加油就超车,原来我开QQ还8个油
点击展开剩余3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