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活力 老爸和女儿都很喜欢的一台车

小彭同志2
0浏览 · 2016-08-14 13:24
自从买了CX-4这款车,就喜欢上年轻人的玩意,喜欢看论坛了,看看各位年轻车主对CX-4的评价。
对于这款车,我想说好几点。
“老少咸宜”:外观很漂亮很有神,年轻人喜欢,年纪大点的也可以接受。不过要看是要什么颜色,而我选的是银色,银色听说订车很久,我也等了1个多月才能提车。银色我开也不会显得太年轻。
操控感受:在动力方面,2.0排量的我觉得在市区来说,已经很够用了,平时就变线超车,也可以很容易就过了。2.0刚开始起步就会感觉有点慢,怎么没动力上来,不过你在踩深一点,感觉油门又很自觉帮你加速,你减速它也减速,动力输出用“线性”来描述真的是最贴切了。操控一流,他们销售说有句口号是“人马一体”,说你只要坐上车,你就会与车结合。达到操控车的时候随心所欲。不过悬挂偏硬。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很明显,硬邦邦的。而那天在4S店我试驾过也觉得动力和操控还不错,我都开了10几年的车了,一开上这款车就觉得很好开也很容易开。
听论坛上有网友说CX-4有异响,提车回来半个月了,开起来还没发现有什么大问题,但我也发现有异响了,我女儿开的时候也听到有异响。不知道后排C柱的位置,经过一些颠颇路段,就会听到后排座位靠后的位置在响,不知道是不是那块遮光板的问题。
油耗方面,刚提了车半个月,还在观察阶段。平均现在开空调也要去到9-9.5左右。有时候可能市区开会去到10,还算省油的了,我女儿可能就不太敢开快在市区,所以现在油耗就在9.7.应该到时候跑跑高速,然车磨合一下,相信油耗应该会降下来的,我看群里论坛很多客户都反应说的确省油。
最后说一下选车感受,看了很多车,很多SUV,小型的紧凑型的,结果都没看到CX-4这么喜欢的车,女儿喜欢自己也很喜欢,年轻有活力!
发一些提车时候拍的照片,分享一下这辆比较含有的银色。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