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09版的简单而必要的改装作业(为了精华,为了车标)
- 真情无悔
- 0浏览 · 2011-11-06 21:54
最近发现汽车之家的车标很好看,当在路上看到汽车之家车友的车标时,眼红啊,自卑啊。都是汽车之家的注册会员,我咋混不到车标呢,搞的见到人家贴车标的,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实践证明光潜水是混不到车标的,要多发贴,还要有两个精华帖。经过对精华帖的研究,发现精华帖有几个特点:一是标题要长,还要加上申精引起版主注意,二是文字与图片要多,图片很多说明你用功了,三是要感谢版主,就象感谢cctv一样,你重视领导了,领导才有机会重视你啊,呵呵,你别嫌我开篇啰嗦这几句,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
对于汽车改装,这是个很大的市场,车友逛论坛多了会受到各种诱惑。都说车市男人的玩具,所以大部分人都乐于折腾,我原来的东方之子头一年有空就去搞一搞,大搞小搞很多次,后来慢慢地发现都是瞎折腾,还是原车的好,慢慢地又恢复到原车的样子。这里只简单说明上一辆车折腾的项目,虽然无图,但是真实的。改装分为三个方面,外观:加不锈钢轮眉、四个角贴防擦条、顶上贴鲨鱼翅、后视镜雨挡、立标、车窗镀锘饰条、车窗玻璃雨挡等,过了几个月觉得特别土,只留下车窗玻璃雨挡,其他的都拆掉了;性能方面:改力爽点火线、改火花塞、改排气管中段、改排气管尾鼓、加避震缓冲胶圈、进气筒加装被动进气涡轮、换陶瓷刹车片,买这些东西时都说能提升动力,减少油耗,其实装了以后才发现没啥好处,还有害处,具体害处就不说了,我不是车黑,也不是改装件黑,除了不锈钢排气尾鼓保留来了,其他都撤除了。车内方面把六碟cd改成了车载电脑,加了功放和喇叭,车载电脑用了一年不到拆掉了,还是装dvd导机方便。
以我多年的折腾经验,瑞虎我只进行一些必要而实惠的改装,所以把以下我的简单改装写出来和大家分享,首先我谈谈我反对改装的项目:前后保险杠、踏板、发动机护板、地胶等增加了车子重量的项目,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比如前后保险杠、踏板、发动机护板等,减少了接近角和离去角,踏板与发动机护板降低了离地间隙,降低虎子的通过性,增加油耗,特别是和别车发生小挂碰时,你的前后保险杠、踏板坏了,保险公司还不赔你,你买了保险还得自己掏钱修。还有那个发动机护板,本来不拖底,因为加了护板就托底了,不是自己找托吗?
地胶更不用说了,奇瑞不敢保证空调管道不漏水,如果空调室内管道漏水,肯定会进入地胶下面,就会发臭发霉,除非你拆除地胶来暴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