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有改灯的朋友分享一下外置安定器都固定在哪里吗?

清夜听风ER
0浏览 · 2020-03-23 11:42
副驾驶侧的我固定在发动机机脚上,主驾驶侧不知道固定在哪里。改装店直接给我绑在了线束上,感觉高温太吓人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荷才露尖尖脚 关禁闭 已屏蔽
Galibier
也是可以的,我的是直接订在了框架上面,之前也是要给我捆在线速上面来着,后来我要求就给我钉在框架上了。
2020-03-23 11: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魯西南大黄牛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我的也是给我绑在一边,我感觉不太安全,但是现在也有了几年了,别人都是安定一定要固定好的

2020-03-23 11: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2gaoda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个一般是没有问题的,这些都是做过高温测试的,所以说楼主也不需要太担心什么,前提是选择好一点品牌的。
2020-03-23 11: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嬲哒恩屋里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睿
主驾我绑在翼子板那里
共有条对话 >
车破人老还磨合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固定在翼子板上了
共有条对话 >
请修改您的ID 关禁闭 已屏蔽
别担心,机舱温度比安定器高多了
共有条对话 >
QDance 关禁闭 已屏蔽
安定器安装在灯里面
共有条对话 >
清夜听风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晚折腾了一个小时,这样固定了
主驾驶这边绑在了保险盒上
2020-03-24 20: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