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改灯的朋友分享一下外置安定器都固定在哪里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清夜听风ER 0浏览 · 2020-03-23 11:42 副驾驶侧的我固定在发动机机脚上,主驾驶侧不知道固定在哪里。改装店直接给我绑在了线束上,感觉高温太吓人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领动三脚架放在哪里? 0回答 问16款领动手动挡 0回答 问低速顿挫异响求助大家 0回答 问求助求助家人们! 0回答 问油表不准 0回答 问废气阀坏了怎么判断?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荷才露尖尖脚 关禁闭 已屏蔽 Galibier 也是可以的,我的是直接订在了框架上面,之前也是要给我捆在线速上面来着,后来我要求就给我钉在框架上了。 2020-03-23 11:4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魯西南大黄牛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我的也是给我绑在一边,我感觉不太安全,但是现在也有了几年了,别人都是安定一定要固定好的 2020-03-23 11:4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52gaoda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个一般是没有问题的,这些都是做过高温测试的,所以说楼主也不需要太担心什么,前提是选择好一点品牌的。 2020-03-23 11:4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嬲哒恩屋里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睿 主驾我绑在翼子板那里 2020-03-23 14: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车破人老还磨合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固定在翼子板上了 2020-03-23 15:3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请修改您的ID 关禁闭 已屏蔽 别担心,机舱温度比安定器高多了 2020-03-23 16: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QDance 关禁闭 已屏蔽 安定器安装在灯里面 2020-03-23 16: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清夜听风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晚折腾了一个小时,这样固定了主驾驶这边绑在了保险盒上 2020-03-24 20:3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