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哈尔滨,求教需要换什么样子的机油和变速箱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andyw 0浏览 · 2010-12-20 11:38 手上有5w-40的全合成,但是担心不够用,是不是要用 0w-40的才好啊。另外变速箱油呢??求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朗逸优缺点大爆料 古尔邦节出游记分享 运城鹳雀楼唐铁牛游记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