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随便发几张自己拍的照片,(别人老婆)
- 剩斗士小白
- 0浏览 · 2016-09-10 23:52
7月初的时候本打算发个提车贴的,就约了一个朋友打算拍组照片(请不要恶意调侃,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然后就找了一个还没开放的车库,结果到了那发现LED灯板集体罢工,最后在手机的灯光下拍了一组,实在不咋样,也就懒得修了,一直放电脑里。想象有点浪费,就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实话说,当时是正午,太阳太大,没法照室外,照车还是要6-7点照日落逆光才合适。
然后就找了一个还没开放的车库,结果到了那发现LED灯板集体罢工,最后在手机的灯光下拍了一组,实在不咋样,也就懒得修了,一直放电脑里。想象有点浪费,就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实话说,当时是正午,太阳太大,没法照室外,照车还是要6-7点照日落逆光才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