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手动豪华型贷款大概多少钱

w李w
0浏览 · 2017-10-16 23:28
手动豪华型贷款大概多少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镇江车友3196740 关禁闭 已屏蔽
71900裸车,贷款下来差不多9万。我也打算买1.6的。过几天去四儿子那看看
2017-10-17 0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个小气泡 关禁闭 已屏蔽
听说11月份1.6车型要停产了
2017-10-17 08: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6462111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小气泡 2017/10/17 08:01:15 发表在 板凳

听说11月份1.6车型要停产了

1.6的停产 岂不是长安发现4要上市了?
2017-10-17 08: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个小气泡 关禁闭 已屏蔽

冷月葬花魂0401 2017/10/17 08:05:44 发表在 地板

1.6的停产 岂不是长安发现4要上市了?

说不定,不是年底就是明年…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6462111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小气泡 2017/10/17 12:30:04 发表在 4楼

说不定,不是年底就是明年…

到时候 看看1.3T
共有条对话 >
陌路人133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小气泡 2017/10/17 12:30:04 发表在 4楼

说不定,不是年底就是明年…

要停产干嘛 要出1.8L 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一个小气泡 关禁闭 已屏蔽

陌路人133 2017/10/17 22:38:51 发表在 6楼

要停产干嘛 要出1.8L 就好了

1.6停产,主打1.5t的
共有条对话 >
陌路人133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小气泡 2017/10/18 12:25:45 发表在 7楼

1.6停产,主打1.5t的

手动带t的好吗 我更喜欢L的 这车要是1.8L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爱笑De狐狸 关禁闭 已屏蔽

广能锚链 2017/10/17 00:24:26 发表在 沙发

71900裸车,贷款下来差不多9万。我也打算买1.6的。过几天去四儿子那看看

你贵了,周六我提。6.6裸。贷的话首三。月供估计1700.提前还款要违约金。尾款的4个点。
共有条对话 >
镇江车友3196740 关禁闭 已屏蔽

爱笑De狐狸 2017/10/18 19:32:47 发表在 9楼

你贵了,周六我提。6.6裸。贷的话首三。月供估计1700.提前还款要违约金。尾款的4个点。

兄弟在哪买的?我询价了三个城市的价格,都是71900.
共有条对话 >
爱笑De狐狸 关禁闭 已屏蔽

广能锚链 2017/10/18 23:49:09 发表在 10楼

兄弟在哪买的?我询价了三个城市的价格,都是71900.

成都
共有条对话 >
隐形纪念6875 关禁闭 已屏蔽

爱笑De狐狸 2017/10/19 05:51:57 发表在 11楼

成都

成都哪里买的?我想去看看
共有条对话 >
爱笑De狐狸 关禁闭 已屏蔽

陈四兵 2017/10/19 09:07:26 发表在 12楼

成都哪里买的?我想去看看

郫县众诚
共有条对话 >
爱笑De狐狸 关禁闭 已屏蔽

广能锚链 2017/10/18 23:49:09 发表在 10楼

兄弟在哪买的?我询价了三个城市的价格,都是71900.

这里是成都
共有条对话 >
i2wu5z1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