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启动打火无力是怎么回事?

风清扬柳飘雪
0浏览 · 2017-03-16 15:24
昨天合肥天气晴朗,中午出去办事,上车后习惯性拧钥匙到通电状态,带上安全带,再拧钥匙打火,只听发动机“沧沧沧沧”疲乏无力,打不着火,连续反复3,4次才打着,好家伙,这要是在荒无人烟的地方会吓死人的,这是蓄电池要出问题的征兆还是怎么回事?车也才放3天未开,两年不到的车,13000公里,13款手动,求解惑
,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于大 关禁闭 已屏蔽
伊兰特
是不是经常性的亏电,老短途?一般没事,多跑跑充下电或拆下电瓶充充电,不会这么娇贵的电瓶。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风清扬柳飘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于大 2017/03/16 15:27:03 发表在 沙发

是不是经常性的亏电,老短途?一般没事,多跑跑充下电或拆下电瓶充充电,不会这么娇贵的电瓶。

不知道啊,没觉得亏电啊,有短途情况,哥们这么一说心里还是踏实多了,谢谢
2017-03-16 15: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许昌车友2346053 关禁闭 已屏蔽
请检查火花塞,点火线圈,节气门。
2017-03-16 15: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老鼠壮壮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先考虑检查电瓶吧

共有条对话 >
小心灌水 关禁闭 已屏蔽
DS 7
优先考虑电瓶是否有问题了。去卖电瓶的地方测一下电压。
共有条对话 >
风清扬柳飘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小心灌水 2017/03/17 00:28:48 发表在 5楼

优先考虑电瓶是否有问题了。去卖电瓶的地方测一下电压。

谢谢哥们。
2017-03-21 18: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漫步到天堂 关禁闭 已屏蔽
加点油,打火的时候,上次我也经过这种情况,加点油门,就打燃了
共有条对话 >
无锡车友0059746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这样的情况基本上都是蓄电池亏电,供电不足,所以才会发动起来吃力。多跑跑高架高速什么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