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的感受

世嘉A05
0浏览 · 2009-09-20 07:45

我的世嘉1.6AT开了整半年,昨天刚把轮胎换了。之前、之后的感觉是不一样。

 

之前是原厂的锦湖轮胎,跑了5800公里。性能感觉没有什么问题,抓地,转弯都很好,但胎噪声音大,似乎油耗高,最近一箱油平均下来百公里耗油在11个,市区,大连-上下坡会多一些。昨天我换了固特异的轮胎,经朋友推荐,我选择的是给本田思域配套的那种型号的轮胎。之后我明显感觉胎噪明显降低了,收油门后车辆滑行距离明显变长了,耗油应该能低一些。跑段时间再报告一下油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