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的感受
- 世嘉A05
- 0浏览 · 2009-09-20 07:45
我的世嘉1.6AT开了整半年,昨天刚把轮胎换了。之前、之后的感觉是不一样。
之前是原厂的锦湖轮胎,跑了5800公里。性能感觉没有什么问题,抓地,转弯都很好,但胎噪声音大,似乎油耗高,最近一箱油平均下来百公里耗油在11个,市区,大连-上下坡会多一些。昨天我换了固特异的轮胎,经朋友推荐,我选择的是给本田思域配套的那种型号的轮胎。之后我明显感觉胎噪明显降低了,收油门后车辆滑行距离明显变长了,耗油应该能低一些。跑段时间再报告一下油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