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ECO可以一直开着吗

天津车友1794245
0浏览 · 2017-07-02 15:15
请问各位车主ECO你们开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tlion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不过开了之后会变得乏力,我是巡航时使用。
2017-07-02 15: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179424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特F-150猛禽

stlion 2017/07/02 15:31:10 发表在 沙发

可以,不过开了之后会变得乏力,我是巡航时使用。

乏力?啥意思?
2017-07-02 15: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tlion 关禁闭 已屏蔽

陈谜_ 2017/07/02 15:31:41 发表在 板凳

乏力?啥意思?

我就不慢慢打字了——你上车,趁没车的时候用普通模式起步、加油,停好之后开ECO,再起步、加油,就能感觉到差别。
2017-07-02 16: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宣城车友9386866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开,省油。但开着没劲
共有条对话 >
左大帅zuk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

stlion 2017/07/02 15:31:10 发表在 沙发

可以,不过开了之后会变得乏力,我是巡航时使用。

蓝鸟可以配巡航吗?怎么加装?
共有条对话 >
stlion 关禁闭 已屏蔽

左大帅zuk 2017/07/02 20:16:06 发表在 5楼

蓝鸟可以配巡航吗?怎么加装?

蓝鸟本身没有,可以加装,淘宝就有卖,你可以问淘宝卖家,或者车店老板。

我的是人肉定速巡航。
共有条对话 >
白山车友7354410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
eco限制油门,就不能急加速了,但是开eco时按 s健竟然好使。。。
共有条对话 >
Mrlee8808 关禁闭 已屏蔽
岚图FREE
我觉得开eco比较好,城市跑着舒服
共有条对话 >
清风慕竹雨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

犹豫的天秤座 2017/07/02 23:15:23 发表在 8楼

我觉得开eco比较好,城市跑着舒服

肉得要死还舒服,起步慢半拍,跟车被加塞,提速地板油,干吼就不走
共有条对话 >
974027797 关禁闭 已屏蔽

清风慕竹雨 2017/07/03 00:50:27 发表在 9楼

肉得要死还舒服,起步慢半拍,跟车被加塞,提速地板油,干吼就不走

就是,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