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生拥有的第一辆车—四代博越L锦绣
- Coolestm
- 0浏览 · 2025-11-28 18:55· 发布于广东
速战速决拿下第一台车
本来一开始在看合资车,没有打算买国产车的,但博越的车内饰、大空间、360影像、HUD实在太香了
新手小白试驾了一次后就决定拿下,甚至没有再试别的国产车,谈好价格提到了11月生产的新车,因为跟销售谈的是总包价格,一开始跟我说保险在4200左右,实际上保险是3000左右,有点坑,早知道就分开谈了,新手买车还是踩坑了,也没要到多的保养
没有买延保,推荐的业务员说99%的人都会买,但我也不太清楚,当时确实是看网上分享说可以不买,不知道这个决定对不对
再然后是线上直接上牌,赶上了广州补贴~
提车回家第一件事情把实习贴贴上
新手小白试驾了一次后就决定拿下,甚至没有再试别的国产车,谈好价格提到了11月生产的新车,因为跟销售谈的是总包价格,一开始跟我说保险在4200左右,实际上保险是3000左右,有点坑,早知道就分开谈了,新手买车还是踩坑了,也没要到多的保养
没有买延保,推荐的业务员说99%的人都会买,但我也不太清楚,当时确实是看网上分享说可以不买,不知道这个决定对不对
再然后是线上直接上牌,赶上了广州补贴~
提车回家第一件事情把实习贴贴上
目前基本能耗在8个,会车超车都在慢慢学(拿证后第一次开车选手
感觉第一箱油最多能开个500公里,网上很多能开六七百的,很羡慕这个油耗了
主要也是不太会开车,对车身大小没有概念,重量1.6吨也真的耗油,真正开车的时候发现怎么车这么大,如果再来一次可能会考虑小一点的车了,倒车反反复复倒不进去[哭泣]
平时也就是偶尔开开,还不知道怎么能把油耗降下去
自动踩停和hud真的很实用,不过倒车的时候auto就得小心踩,真的很怕会把车蹭到
感觉第一箱油最多能开个500公里,网上很多能开六七百的,很羡慕这个油耗了
主要也是不太会开车,对车身大小没有概念,重量1.6吨也真的耗油,真正开车的时候发现怎么车这么大,如果再来一次可能会考虑小一点的车了,倒车反反复复倒不进去[哭泣]
平时也就是偶尔开开,还不知道怎么能把油耗降下去
自动踩停和hud真的很实用,不过倒车的时候auto就得小心踩,真的很怕会把车蹭到
灰外➕灰内真的太好看了,买锦绣就是看中悬浮顶,每次停完车都会再欣赏一下车车哈哈哈
买了钥匙套和方向盘套,加了两个箱子当后备箱置物,还有什么好物推荐嘛
还没有去贴膜,不知道送的膜能不能直接贴还是升级什么品牌
总之新手就是慢慢来吧,除了太大感觉hold不住倒车,第一辆车车还是很喜欢的,真的很帅!!!
买了钥匙套和方向盘套,加了两个箱子当后备箱置物,还有什么好物推荐嘛
还没有去贴膜,不知道送的膜能不能直接贴还是升级什么品牌
总之新手就是慢慢来吧,除了太大感觉hold不住倒车,第一辆车车还是很喜欢的,真的很帅!!!
点击展开剩余33%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箱子无所谓,你买个后备箱的垫子,省的把原来的那个绒毛弄脏了不好清洗。
新手标我个人感觉不要帖,有些人比较坏,越看你是新手越欺负你。我13年拿证,中间12年一共开了不一定有12公里,我就不贴新手标,开始注意点开慢点,3天以后就过新手期了,谁也看不出来
新手记得窄路和拐弯打开360影像,那个才是最香的
贴膜其实用原厂送的就可以了。我当时耳朵软,加了几百块帖了个好点的,其实影响不大。
这个车转弯半径比较大,好像要5米多吧,倒车是不太方便,得当心
我最近再练习控制油耗。把仪表盘右边那个显示信息调成瞬时油耗,多观察,开2天就找到省油规律了。加油的时候油门别太猛,尽量把脚稳定住,不要一下深一下浅的踩油门,多观察远处路况,提前收油,油耗能降不少。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