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5岁女生拥有的第一辆车—四代博越L锦绣

Coolestm
0浏览 · 2025-11-28 18:55· 发布于广东
速战速决拿下第一台车
本来一开始在看合资车,没有打算买国产车的,但博越的车内饰、大空间、360影像、HUD实在太香了
新手小白试驾了一次后就决定拿下,甚至没有再试别的国产车,谈好价格提到了11月生产的新车,因为跟销售谈的是总包价格,一开始跟我说保险在4200左右,实际上保险是3000左右,有点坑,早知道就分开谈了,新手买车还是踩坑了,也没要到多的保养
没有买延保,推荐的业务员说99%的人都会买,但我也不太清楚,当时确实是看网上分享说可以不买,不知道这个决定对不对
再然后是线上直接上牌,赶上了广州补贴~
提车回家第一件事情把实习贴贴上
目前基本能耗在8个,会车超车都在慢慢学(拿证后第一次开车选手
感觉第一箱油最多能开个500公里,网上很多能开六七百的,很羡慕这个油耗了
主要也是不太会开车,对车身大小没有概念,重量1.6吨也真的耗油,真正开车的时候发现怎么车这么大,如果再来一次可能会考虑小一点的车了,倒车反反复复倒不进去[哭泣]
平时也就是偶尔开开,还不知道怎么能把油耗降下去
自动踩停和hud真的很实用,不过倒车的时候auto就得小心踩,真的很怕会把车蹭到
灰外➕灰内真的太好看了,买锦绣就是看中悬浮顶,每次停完车都会再欣赏一下车车哈哈哈
买了钥匙套和方向盘套,加了两个箱子当后备箱置物,还有什么好物推荐嘛
还没有去贴膜,不知道送的膜能不能直接贴还是升级什么品牌

总之新手就是慢慢来吧,除了太大感觉hold不住倒车,第一辆车车还是很喜欢的,真的很帅!!!
点击展开剩余3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帅得一批的芒果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L
0
你这两个后备箱我好喜欢,尺寸刚好合适,求介绍
2025-11-29 00:37 来自广西 回复
施主启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L
0

给你点赞,这么大的车,要点技术

2025-11-29 20:02 来自江苏 回复
hitler4 关禁闭 已屏蔽
0

箱子无所谓,你买个后备箱的垫子,省的把原来的那个绒毛弄脏了不好清洗。

新手标我个人感觉不要帖,有些人比较坏,越看你是新手越欺负你。我13年拿证,中间12年一共开了不一定有12公里,我就不贴新手标,开始注意点开慢点,3天以后就过新手期了,谁也看不出来

新手记得窄路和拐弯打开360影像,那个才是最香的

贴膜其实用原厂送的就可以了。我当时耳朵软,加了几百块帖了个好点的,其实影响不大。

这个车转弯半径比较大,好像要5米多吧,倒车是不太方便,得当心

我最近再练习控制油耗。把仪表盘右边那个显示信息调成瞬时油耗,多观察,开2天就找到省油规律了。加油的时候油门别太猛,尽量把脚稳定住,不要一下深一下浅的踩油门,多观察远处路况,提前收油,油耗能降不少。

2025-12-05 10:26 来自安徽 回复
aksky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L
0
恭喜美女车手喜提新车
2025-12-06 03:18 来自陕西 回复
W相遇今生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L
0
恭喜提车,和我同色
2025-12-07 20:40 来自山东 回复
上海车友7819861 关禁闭 已屏蔽
0
方向盘套有安全隐患。最好不用。
保山车友1361228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一次性开的越远越省油,有时候能干到6.0
石家庄车友6022381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后屁股太丑了,特别是车灯。其他很好

2025-12-14 10:27 来自河北 回复
zzflysky 关禁闭 已屏蔽
0
老板,也看中了这款,您多少价格拿下的?
2025-12-14 12:51 来自广东 回复
15552086s 关禁闭 已屏蔽
0
应该是锦绣版吧,侧身挺好看
猴子2010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也是不喜欢这个后屁股
桂林车友7011630 关禁闭 已屏蔽
0
裸车大概多少拿下呀
01-02 13:48 来自江苏 回复
黄冈车友0146056 关禁闭 已屏蔽
0

01-05 15:29 来自湖北 回复
快乐地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0

越来越漂亮,,

01-09 21:09 来自河南 回复
辉煌腾达555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L
0
真的不错
01-09 21:39 来自河北 回复
嗯嗯别打扰 关禁闭 已屏蔽
0
666厉害了
02-24 11:10 来自湖北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