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揭露一家4S店的嘴脸!专不专业大家觉得呢?
- 襄阳车友7141937
- 0浏览 · 2017-07-25 23:55
本人16年三月份买的东风风神的AX3期间出过不少小毛病!什么异响呀中控死机呀油标显示不准呀等等……期间跑4S店无数次了每个问题一般都是去两次以上才会解决!这些过去了都不说了、今年车买回来差不多有16个月了发现这个车的转向出了问题就是拐弯打死方向弯是过来了方向回一半不回了……第一次去4s店试都没试就要求做4轮定位资费200!我以为会好……中午去的里面的工作人员也说他们收费贵可以到外面做便宜一些!就过我就在外面做的问题依旧……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各种理由推迟说什么外面的不专业呀……他们不知道这车的四个轮的定位数据什么的……各种理由要求在他们那重新做!此处省略一万字各种找他们扯皮、理由车还在保修期!反正最后他们还是免费做的问题没办法解决,问死都问不出个结果!过了几个小时里面的技术人员经理在办公室各种讨论有玻璃门外面可以看到!也许不是讨论我这事……可能是我多想了!呵呵……给出的结果太让人意外了说什么我车前保险杠做过油漆……右前轮有划伤!咬死就说我车出过事故,车的问题是外力所照成的不在保修范围内!就凭这点凭什么说我车出过事故,凭什么就说外力照成的!车买回来从来没做过什么油漆之类的东西,轮圈有划痕也是很正常的,地下跑的东西谁能保证轮圈完好……假如真像他们说的那样只能说这车太水了……马路牙子都不能碰,一碰就坏了……油漆也不能随便做,做了也不给你保修了!天理何在呀!附上4S店的一个坚定结果图大家可以看看风神车的售后质量问题!里面某某经理的电话我都不公布了,侵犯人家隐私罪过可就大了!就这两点就给我拒保了大家没觉得太可笑了……为什么不检查保险杠有没换过,有没内伤既然是外力肯定会有伤的跟油漆毛线关系,……后面在追加一句车绝对没做过油漆可以对天发誓!至于是怎么回事已经联系厂家等着给个说法。这就是大襄阳的红某某

坚定结果图……就凭这两点就能断定车出过事故
风神4s店的做为!想想都觉得可笑,做为消费者又觉得很无赖,车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车出些小问题很正常,我们就是去解决问题的,结果被他们整这么大一出好戏!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积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