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威朗15s保养用几升机油?

紧急比巴黎
0浏览 · 2019-12-28 10:43
威朗15s保养用几升机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r_jiang1109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GS

换机油时,推荐加4L左右。如果威朗的机油低于油尺端部的阴影线区域,则加入适量推荐的机油,并再次检查油位。威朗添加机油时请勿加入过多的机油。当油位高于或低于油尺上显示的可接受的工作范围时,这对发动机是不利的。  

2019-12-28 1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安珂玛汀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己外面买机油要买4L的,实际用不完的,3L多就可以了,

剩下的机油盖子宁可,放阴凉处,别晒太阳,下次保养可以继续用的,

剩下的机油千万别扔掉,都是钱,别浪费了,

2019-12-28 10: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儿锐 关禁闭 已屏蔽
大多数情况下,家用轿车每次换机油大概都在4L左右,因此一桶机油也是容量4L最常见。但这并不准确。因为不同发动机,需要机油的量都不同。
2019-12-28 10: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uzhly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图
一般情况下,一桶四升的机油基本都差不多,所以说这个您自己购买机油吗?还是去4S店更换?
共有条对话 >
20070815小朋友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
这个威朗的15S保养的话一般就是三升半的机油就可以了了,不用四升全下去的啊。
共有条对话 >
紧急比巴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董秋迪2019 2019/12/28 10:46:24 发表在 板凳

自己外面买机油要买4L的,实际用不完的,3L多就可以了,剩下的机油盖子宁可,放阴凉处,别晒太阳,下次保养可以继续用的,剩下的机油千万别扔掉,都是钱,别浪费了,

谢谢
2019-12-28 10: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紧急比巴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mr_jiang1109 2019/12/28 10:43:36 发表在 沙发

换机油时,推荐加4L左右。如果威朗的机油低于油尺端部的阴影线区域,则加入适量推荐的机油,并再次检查油位。威朗添加机油时请勿加入过多的机油。当油位高于或低于油尺上显示的可接受的工作范围时,这对发动机是不利的。  

感谢
2019-12-28 1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紧急比巴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宝儿锐 2019/12/28 10:49:14 发表在 地板

大多数情况下,家用轿车每次换机油大概都在4L左右,因此一桶机油也是容量4L最常见。但这并不准确。因为不同发动机,需要机油的量都不同。

嗯,谢谢了
2019-12-28 1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紧急比巴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liuzhly 2019/12/28 10:49:41 发表在 4楼

一般情况下,一桶四升的机油基本都差不多,所以说这个您自己购买机油吗?还是去4S店更换?

4s给用30的油,打算自己换20的
2019-12-28 1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紧急比巴黎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20070815小朋友 2019/12/28 10:50:17 发表在 5楼

这个威朗的15S保养的话一般就是三升半的机油就可以了了,不用四升全下去的啊。

嗯嗯,晓得了
2019-12-28 1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大猫子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20070815小朋友 2019/12/28 10:50:17 发表在 5楼

这个威朗的15S保养的话一般就是三升半的机油就可以了了,不用四升全下去的啊。

首保的时候4L全加超限了,二保的时候4L全加正好,估计是首保油没放干净
共有条对话 >
terryhehe 关禁闭 已屏蔽
重力换,3.7~3.8l,4s两次免费回来自己要抽出来一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