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够只能入1.5手领,但与自领的差别让人纠结,怎么破?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深圳车友4321442 0浏览 · 2015-11-14 16:39 1.5手领目标14万落地,这是考虑了与自领的价格差异(1万)和油耗表现(9.9L百公里有点接受不了)才决定的,但是这两款的配置不止变速箱的区别,怎么选择?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长安启源Q05提车分享 三保作业发现的问题 领克09燃油版家用体验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