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如果温柔一点开锐志油耗大概几个油?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越野越美越自由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W5
刹车用的省的油也用得省
共有条对话 >
湛江车友650270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9654393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小嘉鑫爱开车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安小郁延 2015/12/29 01:38:08 发表在 83楼

    回复被删除。
    你秀逗了吧?
    2015-12-29 07: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嘉鑫爱开车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保福斯 2015/12/29 02:38:08 发表在 84楼

    厉害!怎么开的
    2015-12-29 07: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aha103 关禁闭 已屏蔽
    锐志
    堵车14,高速7
    共有条对话 >
    h8596848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广东佛山这边的,我温柔的开现在平均油耗9.6.跑了62000公里了
    共有条对话 >
    抽着烟流泪 关禁闭 已屏蔽
    锐志
    在意油耗就不用考虑锐志了,本来就是10多年前的老技术,加上是6缸,车重也不低,我的是1580KG,纯市区冬天基本不低于16
    共有条对话 >
    fullmoon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MARX乐 2015-12-25 21:57:13 发表在 77楼


    断了电再开就是这样

    还好啦 加好油出来地板油 到过36过
    共有条对话 >
    fullmoon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小嘉鑫爱开车 2015-12-29 07:04:42 发表在 86楼


    厉害!怎么开的

    这个好弄 你跑趟高架 平均油耗清零 哈哈 7.5
    共有条对话 >
    宙斯雅典娜 关禁闭 已屏蔽
    温柔开应该在10个左右,我刚买车那会就是温柔开到了10?首保之后就大脚油门现在12个
    共有条对话 >
    漳州车友2434914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C
    12
    共有条对话 >
    李老英雄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现代i30
    春秋不开空调,不怎么急加速,大概不到10个。
    共有条对话 >
    老雅阁金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722301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小嘉鑫爱开车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85968484 2015/12/29 08:47:53 发表在 89楼

        我广东佛山这边的,我温柔的开现在平均油耗9.6.跑了62000公里了

        好厉害啊
        2015-12-29 11: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电车没好生活 关禁闭 已屏蔽
        锐志
        10以内吧。能开70没多少红绿灯的路上跑出过7.6
        共有条对话 >
        宙斯雅典娜 关禁闭 已屏蔽
        郊区9-10个,高速7个,市区应该10.5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458594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04767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