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锐深度进化《升级B12避震》
- 大脚小志志
- 0浏览 · 2015-02-26 17:35
先发一张一年前在小丁那安装黄桶时候拍的照片——12仔和黄仔两哥两,没想到本次升级还是选择了当初和小黄一起合照的12仔。说来也巧,都是黄色桶身。。。看来兄弟我确实对黄色情有独钟!
![]()
![]()
驱车前往铁心桥。。。废话不多讲,直接上图。
全新B12行货。
LOGO
粗壮的桶身。
组装准备。
小黄光荣退役!辛苦你了!
安装弹簧托环
B12组装完毕!准备装车!
正品! ![]()
![]()
![]()
![]()
![]()
12仔装车,高度确实比黄桶高一点,我的黄桶目前是前面1.5指,后面1指,12仔刚装上是前面2指,后面2.5指,经过200公里高速路后,回家我再看了下,降了一点,前面1.5指,后面2指,虽然车身姿态没有黄桶好看!不过以后去地下停车场+后排载人应该轻松一些。
蒋总的G37,高大上的最新款AP刹车。太TM大了。。
大。。。大。。。大大大大。。。
表哥的外挂3.0S,后轮245的AD08R,前面225的PSS,避震ohlins,刹车AP前四后四。轮毂也是高大上。。。可惜我不认识。![]()
蒋总的G37
四轮定位中。。。
贴纸。。。
车身高度,目前车高固定在前1.5指后2指,就高度这方面确实没有黄桶和谐。。。
贴纸
一张贴纸都贴满了,舒服。。。本来那张最大的贴纸想贴后窗,想想还是贴屁股吧!显眼一点好!!! ![]()
![]()
这个铭牌还是贴这里吧。。。醒目!!激发战斗力!!!![]()
好了,先写这么多,至于12仔的驾驶感受以后再说,初步感受是——确实操控可以!和KYB向舒适妥协的路子不同,12仔就是要犀利!就是更激进!
































点击展开剩余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