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阿特兹上市了,犹豫啊,到底选锐志,还是阿特兹。
- jin3616
- 0浏览 · 2014-05-07 00:22
阿特兹的配置都是很先进的,2.5发动机加速也很好。马自达底盘调教也是非常运动。唯一的缺点就是前驱。
好犹豫啊。坐等广大车友提阿特兹的报告。坐等汽车之家的评测报告。
最近不关注这几个车子了 。到时候如果买了车子, 再向大家汇报情况。。
加载中
阿特兹的配置都是很先进的,2.5发动机加速也很好。马自达底盘调教也是非常运动。唯一的缺点就是前驱。
好犹豫啊。坐等广大车友提阿特兹的报告。坐等汽车之家的评测报告。
最近不关注这几个车子了 。到时候如果买了车子, 再向大家汇报情况。。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