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阿特兹上市了,犹豫啊,到底选锐志,还是阿特兹。

jin3616
0浏览 · 2014-05-07 00:22

阿特兹的配置都是很先进的,2.5发动机加速也很好。马自达底盘调教也是非常运动。唯一的缺点就是前驱。

好犹豫啊。坐等广大车友提阿特兹的报告。坐等汽车之家的评测报告。


最近不关注这几个车子了 。到时候如果买了车子, 再向大家汇报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