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奋斗的日子!双城的运输生活,有G9陪着我~
- 合肥车友7153674
- 0浏览 · 2022-03-16 21:13
跟哥们组成车队跑车已经3年多了,因为是固定路线,熟客也越来越多,一到周末,我的朗逸坐的满满的,于是想换个专业的商务车。但是身边没有懂行的朋友,没有经验,就一直拖了半年。后来遇到一个坐车的学生,说现在大城市的人们生活压力大,难免为了放松心情出去旅游,这部分客源多,跑这个路线也能挣钱。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叫上老婆一起去看车。一到4S店,直接就被眼前的2020款的G9给吸引住了,里里外外都是我喜欢的风格。老婆的意见是实惠就行,最后我们还是愉快的下了订单。
花了不到20万,现在还是在拼车线路上跑着,有的时候也会接一些旅游的乘客,接的单子多了,生意也越来越好了。
花了不到20万,现在还是在拼车线路上跑着,有的时候也会接一些旅游的乘客,接的单子多了,生意也越来越好了。

商务车的造型,威武霸气~


比较圆润平滑的车身显得更加大气,修长的车身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






内饰采用的是四幅式方向盘,定位精准操控性很强。它大量采用比较柔软的面料进行包裹,触摸起来手感细腻,舒适性很强。

皮质座椅,舒适豪华的感觉!






内部挺宽敞,乘坐不憋屈!




风景G9的动力更是没得说,完全够用!














客人都说比朗逸坐着舒服多了。
点击展开剩余7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