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次观致5的共享汽车后的一点感受
- 壹车壹生活
- 0浏览 · 2019-06-27 00:31
我的瑞麒G5去整车喷漆了,这几天没车开,正好有事要出门,于是租了一辆观致5开开。

平时有大约3辆车就停在小区外的露天停车场,就选这辆了。

外观几乎没有损伤

里程不多,只有1387KM,估计都是市区行驶,加上夏天全程空调,油耗是14.4,偏高一些,可以接受,就是不明白中间屏幕左上角的时间是什么时间,反正与北京时间不一致。

发现档把上部的平面设计在用右手去调节中控屏时正好可以托住小臂,省力气。

可能平时很少开SUV,感觉后视镜过大,且挡视线严重。

右边的也是

开了40公里,感觉底盘不错,颠簸路上底盘噪音比G5的安静一些,G5的前双叉臂在颠簸时噪音较大,可能是轿车缘故,G5的稳重感要好于观致5。加速比G5稍好一些,就是感觉稍微轻快一些。正常行驶时转速偏高,几乎都在2000转,这车要是上2.0T的发动机再配上6AT的变速箱那就厉害了。开的里程少,感受不一定客观,只是感觉这车可惜了,如果外观、内饰、动力能持续升级优化,营销推广再加大一些力度,还是会有不错的前景的。准备明天再租一辆观致3三厢开开。
点击展开剩余5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