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观致5刷ECU,哪位车友体验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angjian0310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生如鸵鸟行犹狼狈的虎 2018/03/26 21:59:04 发表在 7楼

别又是你推断的吧,上次你反反复复说的底盘抗扭你也是推断的,这次6dct250最大承受扭矩280nm不知道如何推断出来的?扭小弟

来,你要的出处,别说你看不懂英文
共有条对话 >
油菜守护者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就喜欢看打脸
共有条对话 >
中华威武2100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要纠结了,我现在开的就是刷过的观5 189 325扭矩,还不是照样耍的开心,什么顿挫 提速慢 全都没有,百公里10秒以内
共有条对话 >
可一粑粑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A级

中华威武2100 2018/06/10 15:58:02 发表在 25楼

刷到325扭矩 油耗为毛表显才8.8?

本来156马力230扭矩吧
2018-06-10 16: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中华威武2100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一粑粑 2018/06/10 16:38:46 发表在 26楼

本来156马力230扭矩吧

是的 刷了ECU 189马力 325扭矩
共有条对话 >
wangjian0310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Wslinxin 2018/06/10 06:39:48 发表在 24楼

怎么这么多人问刷ecu,我前两天回答一次,现在在回答一次吧,我车是17年旗舰,今年三月份做的首保,首保的时候升级了ecu,4s店说法是升级不是刷,升级之后顿挫感基本消失,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也基本随叫随到,没有之前慢半拍的感觉,但是缺点就是声音比之前来的大,也比较耗油,之前我百公里10左右,现在11左右,总之就是车好开,但是声音和油耗大一点。

这么酷,什么版本的ECU?
共有条对话 >
Wslinxin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怎么这么多人问刷ecu,我前两天回答一次,现在在回答一次吧,我车是17年旗舰,今年三月份做的首保,首保的时候升级了ecu,4s店说法是升级不是刷,升级之后顿挫感基本消失,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也基本随叫随到,没有之前慢半拍的感觉,但是缺点就是声音比之前来的大,也比较耗油,之前我百公里10左右,现在11左右,总之就是车好开,但是声音和油耗大一点。
共有条对话 >
中华威武2100 关禁闭 已屏蔽

Wslinxin 2018/06/10 06:39:48 发表在 24楼

怎么这么多人问刷ecu,我前两天回答一次,现在在回答一次吧,我车是17年旗舰,今年三月份做的首保,首保的时候升级了ecu,4s店说法是升级不是刷,升级之后顿挫感基本消失,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也基本随叫随到,没有之前慢半拍的感觉,但是缺点就是声音比之前来的大,也比较耗油,之前我百公里10左右,现在11左右,总之就是车好开,但是声音和油耗大一点。

刷到325扭矩 油耗为毛表显才8.8?
共有条对话 >
随心若梦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Yy960 关禁闭 已屏蔽
    还不如直接刷外挂
    共有条对话 >
    ren_rcg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是的。刷一次得两个多小时。4儿子说是有故障才刷
    共有条对话 >
    feizhai520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武汉_小三 2018/07/19 13:16:44 发表在 35楼

    这个程序本来就是只是为那些有特定变速箱故障码的车准备的,我们去也就是蹭个顺风车,蹭不到的话找找关系或者继续等待吧。

    以观致的尿性 车报废了 也不会出新程序!!!市区堵车 真难受 低速变速箱哗啦哗啦异响!!
    共有条对话 >
    遵义车友0895553 关禁闭 已屏蔽

    ykn1978 2018/03/26 17:41:58 发表在 沙发

    我也想刷 4s现在是免费吗刷了兄弟出来说说

    我问4S了,说要显示发动机故障灯亮了的才能升级
    共有条对话 >
    蓝色的篮色 关禁闭 已屏蔽

    中华威武2100 2018/06/10 19:26:38 发表在 27楼

    是的 刷了ECU 189马力 325扭矩

    这不可能刷这么大吧 官方刷的?
    共有条对话 >
    骏驰小宝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wangguanghu 2018/07/19 11:06:40 发表在 32楼

    我问4S了,说要显示发动机故障灯亮了的才能升级

    请问那个故障灯是一直亮的,还是亮过一次就不再亮?
    共有条对话 >
    feizhai520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武汉_小三 2018/03/27 10:33:41 发表在 12楼

    放心,是个默都有手忙脚乱的时候,毕竟一堆拖拉机号。一人分身数角,常人会神经错乱。它们嚒?反正是叼,哪个叼不是叼

    4S店不给刷变速箱程序咋办? 万恶的观致售后 诅咒早点倒闭
    共有条对话 >
    武汉_小三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feizhai520 2018/07/19 13:14:09 发表在 34楼

    4S店不给刷变速箱程序咋办? 万恶的观致售后 诅咒早点倒闭

    这个程序本来就是只是为那些有特定变速箱故障码的车准备的,我们去也就是蹭个顺风车,蹭不到的话找找关系或者继续等待吧。
    共有条对话 >
    feizhai520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武汉_小三 2018/07/19 13:16:44 发表在 35楼

    这个程序本来就是只是为那些有特定变速箱故障码的车准备的,我们去也就是蹭个顺风车,蹭不到的话找找关系或者继续等待吧。

    小三 观致去年在汽车之家满级口碑精华活动 奖励的油卡啥时候兑现呀!!! 这都等了快一年了 观致还没动静! 是不是 不打算给了,这么大的厂家推来推去了,影响不好呀
    共有条对话 >
    feizhai520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武汉_小三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feizhai520 2018/07/20 20:23:54 发表在 38楼

      小三 观致去年在汽车之家满级口碑精华活动 奖励的油卡啥时候兑现呀!!! 这都等了快一年了 观致还没动静! 是不是 不打算给了,这么大的厂家推来推去了,影响不好呀

      我发的早,前几批搞定的,年底的末班车应该快了,不会耍赖的。
      去年的活动礼品普遍拖延,等吧,另外和观致汽车公众号保持联系。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