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提车,几个问题望大家给点儿意见。激动ing

zi00
0浏览 · 2016-08-16 19:54
1.观致5加92#还是95#合适?为什么?
2.有原装的观致5脚垫吗?什么牌子代工的?能否给个图片啥的看看。
3.前挡到底要不要贴膜?4S所谓的强生原装膜怎样?
4.目前最好的播放无损音频的方案是什么?个人准备了一个骚尼大法A25,用AUX放无损,不知效果如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