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红外,个性车cls。
- 尊师糖果
- 0浏览 · 2016-09-26 17:24
关心CLS也有好长时间了。感觉cls是个性车,主要买给老婆用。开始去看了528,轿车操控不必说很好,动力也很好。但是已经街车咯,虽然保养配件各方面会实惠很多,但是商务车已经有揽运,为老婆买感觉车太大,因此放弃。后来去看E260L豪华,整个杭州无车。只有时尚版。不喜欢它的大灯。并且没有红外。因此继续放弃。突然换奔驰4S店店的时候看到展区的CLS,优惠也很给力,很是喜欢。现车只有260L,2.0T发动机。刚好试驾车是2.0T,感觉动力不错。并且老婆用车我感觉动力足够。油耗明显也会节约很多,因此谈优惠。优惠前面提到优惠力度令我很满意。因此直接付款提车。感觉方向指向精准。动力足够用。但是轿跑地盘硬。路面反馈直接。比轿车要颠簸很多。谁叫它是轿跑呢。因此有心理准备。目前感觉其他都满意。最不满意的就是座椅记忆功能缺失。有时候两个人换车开还需要自己去调节座椅。感觉很不方便。其它方面都很满意

外观就不用我说了,超级无敌漂亮,最爱的地方啊。


外观,我最喜欢车头,霸气,其余都漂亮,呵呵



暂时没有不满意。非要说不满意呢,那就是我没开过自动挡的暂时不习惯,老是爱去把刹车当离合器踩,惭愧。



空间来说如果只坐4个人,那绝对宽敞,我平时坐满的机会很少,所以我觉得空间还理想。

油耗这个问题我没关注,要买这车也不在乎那点油!


车这个奢侈品就别去谈性价比,随便什么车只要你开出4s那一瞬间,哈哈,恭喜你,你的车已经降价三分之一了,所以只要自己喜欢的,那就是最好的,要不我告诉你,自行车最保值你会去买吗???????


舒适性就要看跟谁比了,比如跟S比那就没法比,毕竟人家是轿跑,但是总体对我来说很满意了。


我对动力本身就没特殊要求,反正我开是不敢把油门踩到底的,平时超个车简直太简单了。


内饰我觉得很满意,能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真皮包裹,这点奔驰确实很厚道。


总体来说,这车是我心中目前最完美的,其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还有就是脚刹改为电子手刹就完美了,还有就是回头率有点高,在乡镇有点太显眼,自己感觉不好意思呢!

操控性我觉得很好,指向性很精准,路面回馈也很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