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选择福特,福克斯STline预订了

guzi130
0浏览 · 2019-12-08 08:29
家里一直保持着两部车。我开雪铁龙C4L 1-6T,老婆开DS7歌剧院。最近她开DS7接连出了两次擦挂等事故,非要让我把C4L卖了,换一部A级两厢车开。裸车价格不超过17万。
        选了一大圈,发现可选范围不大。要满足老婆的需求真不容易:车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两厢,舒适以及安全配置高(越高越好),日韩车和自主品牌不考虑,裸车价17万内。看了半天也就福克斯和高尔夫能基本满足要求。特别是高尔夫旗舰版,对于车体大小和配置都十分满意,只是外观和内饰设计有些过时了。最关键是高尔夫旗舰基本上都没有货,而且订车都不一定在3个月内发货,果断放弃了。
       本来冲着福克斯锋耀去的,后来销售说这个车没有LED大灯,需要选装。我算了一下加上科技包选装和LED大灯包选装,锋耀没有STline性价比高。最后看在性价比以及米其林PS4轮胎带来的颜值份上(其实老婆就上下班用,运动性能对她而言都是浮云),订了波普蓝两厢STline+科技包。
       从05年第一辆富康16V算起,我拥有过3台雪铁龙,一台斯柯达,这辆福克斯将是我第一台福特车。不知道有欧洲风格的美系车与我之前的车有什么明显不同?试驾过程很短,反正这个试驾车的3缸抖动感觉不出来,比我现在的DS7高功率220马力的4缸1.6T只是怠速震动大那么一丁点,不仔细用心体会是体会不到的。如果不能接受,也不可能订这车了不是?配置方面,加了科技包以后还算基本满意吧。座椅全手动是最大遗憾,接车后准备把驾驶座改电动的。
        期待车早日到手。这车选装科技包的不多,全国当时就3台,需要订货和加急。没办法,顶配车开惯了,早就习惯与科技带给自己的便利和安全了。就等等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