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的车你们觉得怎么样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承德车友8180031 0浏览 · 2018-12-15 13:48 我觉得我喜欢大红色的福克斯,看起来就特别性感,座椅也挺舒服的,我预算也差不多够,打算年初就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明年有二胎了,这车空间够不够,跟F7比呢?我看这个新出的F7空间似乎特别大啊?倾斜中控我有疑虑,不会对驾驶者有影响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5万公里UNI-V通勤感受 不断前进 不断穿越 iCAR V27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