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的车你们觉得怎么样

承德车友8180031
0浏览 · 2018-12-15 13:48
我觉得我喜欢大红色的福克斯,看起来就特别性感,座椅也挺舒服的,我预算也差不多够,打算年初就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明年有二胎了,这车空间够不够,跟F7比呢?我看这个新出的F7空间似乎特别大啊?倾斜中控我有疑虑,不会对驾驶者有影响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