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福克斯隔音怎么样?比速腾好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z10db 关禁闭 已屏蔽 没开过120,开过100,风噪、胎噪都不大,低速噪音很小,怠速时发动机声音很小,NVH可以说是A级车里依靠 2017-11-30 09: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0581484 关禁闭 已屏蔽 去试驾一下更直观。 2017-11-30 09: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兰博基尼beetle 关禁闭 已屏蔽 sz10db 2017/11/30 09:26:22 发表在 17楼 新车没什么味道,你说的是15款之前的车。我的17款的 2017-11-30 09: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z10db 关禁闭 已屏蔽 兰博基尼beetle 2017/11/30 09:46:50 发表在 23楼 我的17款的17款真的好多了,我之前的另一款车,开了一年了,还是有味。 2017-11-30 09: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尹玄 关禁闭 已屏蔽 彪哥和小三 2017/11/29 14:59:54 发表在 6楼 现在福特还有这毛病呢?臭味大?沥青?我新车半个月就没味道了 2017-11-30 09: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尹玄 关禁闭 已屏蔽 sz10db 2017/11/30 09:53:04 发表在 24楼 17款真的好多了,我之前的另一款车,开了一年了,还是有味。我的是假17款么?半个月什么都没用就没味道了 2017-11-30 09: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好意思只能用汉字 关禁闭 已屏蔽 优6 SUV 云游老神仙 2017/11/30 09:18:31 发表在 15楼 就是车内太臭啊,我的都四年半了,依然味道浓烈,冬天这天气二十分钟头都不舒服,夏天根本不能关窗!恩,我夏天也不敢关窗,得留一条缝通风 2017-11-30 15: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ijunwei0608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每年3000多公里的长途,告诉你经典福的噪音主要在胎噪,真是受不了,估计新福的噪音也是在胎噪 2017-11-30 19: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