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福克斯隔音怎么样?比速腾好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z10db 关禁闭 已屏蔽
没开过120,开过100,风噪、胎噪都不大,低速噪音很小,怠速时发动机声音很小,NVH可以说是A级车里依靠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0581484 关禁闭 已屏蔽

去试驾一下更直观。

共有条对话 >
兰博基尼beetle 关禁闭 已屏蔽

sz10db 2017/11/30 09:26:22 发表在 17楼

新车没什么味道,你说的是15款之前的车。

我的17款的
共有条对话 >
sz10db 关禁闭 已屏蔽

兰博基尼beetle 2017/11/30 09:46:50 发表在 23楼

我的17款的

17款真的好多了,我之前的另一款车,开了一年了,还是有味。
共有条对话 >
尹玄 关禁闭 已屏蔽

彪哥和小三 2017/11/29 14:59:54 发表在 6楼

现在福特还有这毛病呢?臭味大?沥青?

我新车半个月就没味道了
共有条对话 >
尹玄 关禁闭 已屏蔽

sz10db 2017/11/30 09:53:04 发表在 24楼

17款真的好多了,我之前的另一款车,开了一年了,还是有味。

我的是假17款么?半个月什么都没用就没味道了
共有条对话 >
不好意思只能用汉字 关禁闭 已屏蔽
优6 SUV

云游老神仙 2017/11/30 09:18:31 发表在 15楼

就是车内太臭啊,我的都四年半了,依然味道浓烈,冬天这天气二十分钟头都不舒服,夏天根本不能关窗!

恩,我夏天也不敢关窗,得留一条缝通风
共有条对话 >
lijunwei0608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每年3000多公里的长途,告诉你经典福的噪音主要在胎噪,真是受不了,估计新福的噪音也是在胎噪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