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组织啦!高兴

弯弯的月亮
0浏览 · 2007-09-06 22:28
我是新手,准备买车,看来看去,只有两厢小黄福我最喜欢。网上巡游十天,终于在这里找到组织,赶紧注册,加入组织。 这几天就要出手了,郑州这里2.0小黄福手动档14.38万,送1000元东西,不知道价位如何,还望各位DX多指教。 另:小黄福我太喜欢了,可是偶尔老公也会开一开,不晓得一大老爷们开黄车会不会太现了?还有我是新手,(昨天去看车的当儿驾校发短信叫我去拿驾照,太高兴啦!)所以我是太新的新手,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开好手动车呢?昨天在车行试了辆自动档的,那真叫好开,我想买自动的,可大家又都说小黄福手动的最经典,唉!我对自己没信心呀!各位DX鼓励鼓励我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