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啊,新提的车车就有跑偏现象,是事故车?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重庆车友4678607 关禁闭 已屏蔽
在中国开车不跑偏就怪了 公里都是中间高两边低的肯定会跑偏
共有条对话 >
FKS_FOCU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渝B028 2015-8-22 22:58:31 发表在 21楼


在中国开车不跑偏就怪了 公里都是中间高两边低的肯定会跑偏

那条路我开小福跑了2年多 会有一点点偏但是轻微修正下就好了 开这新车偏得太厉害了
2015-08-22 23: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亳州车友5311784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奥迪q7还有奥迪a1都跑偏,尤其是q7高速行驶都要一个手一直摆着方向盘,所以别纠结了。这才是大众特色呀!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4678607 关禁闭 已屏蔽

FKS_FOCUS 2015/08/22 23:02:52 发表在 22楼

那条路我开小福跑了2年多 会有一点点偏但是轻微修正下就好...

多开几天让车磨合一下跑偏应该会越来越少
共有条对话 >
FKS_FOCU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新主gw 2015-8-22 23:08:15 发表在 23楼


奥迪q7还有奥迪a1都跑偏,尤其是q7高速行驶都要一个手一直摆着方向盘,所以别纠结了。这才是大众特色呀!

你别逗我哈 奥迪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 我能肯定这新车确实跑偏
2015-08-22 23: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KS_FOCU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渝B028 2015-8-22 23:08:26 发表在 24楼


多开几天让车磨合一下跑偏应该会越来越少

难以理解,四轮定位数据是死的 再跑几万公里还是要跑偏啊
2015-08-22 23: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亳州车友5311784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FKS_FOCUS 2015/08/22 23:11:00 发表在 25楼

你别逗我哈 奥迪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 我能肯定这新车确实跑偏

逗你有意思吗?骗你干嘛。说的实话,q7开了三万公里了,一开始特别严重,后来去4s店修过,现在还是有点跑偏,我姐才买的奥迪a1 高速120也跑偏,我都无语了。全是进口车呀!信不信随便你吧。
共有条对话 >
youzhenping876 关禁闭 已屏蔽

FKS_FOCUS 2015/08/22 22:21:48 发表在 地板

说正经的 我不能理解为啥会这样 出厂车应该都是调到最好的

兄弟,新车有问题找4s,先做一下四轮定位,再跑试试
共有条对话 >
小工人201210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做前轮动平衡看看
共有条对话 >
spacezip 关禁闭 已屏蔽
夏朗
找小区平路试  不要上马路试。。。。。。。。
共有条对话 >
或许不能再这样了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好多车型都有这个情况!貌似要做四轮定位调整下!!去4S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