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发个行车记录仪给大家做个参考

sun8yin
0浏览 · 2014-08-19 20:52
现在这种社会风气,行车记录仪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说不定哪天就真的派上用场了,那岂不是赚了

如果说行车记录仪的功能都一样,随便买一个就行了,那你就真错了,反正都是要掏腰包的,为何不索性买一个质量好一点的呢

在网上看了好多,型号真的是太多了,想花最少的钱买最好,都不知道该买哪个,有天去弄车,刚好说起行车记录仪,老板说他们店里有,说要下午到货,240块钱,说帮别人装的,挺好的,我说那你帮我带一个吧,等到下午带回来,给我装上了,我一点都不满意,但是也不好意思说不要,毕竟人家从外面发货过来的,我就买回家了,越想越觉得没意思,网上那么多好的没买,买了一个山寨产品,正好我叔叔说要买一个,我就想干脆把这个给他吧,我就在网上又开始海淘了,正好看论坛的时候有介绍天行汇的,从来没听过这个牌子,看楼主跟很多品牌的记录仪对比,甚至比1000多的记录仪都要清楚,我就上某宝搜了一下,这么便宜,这就是我想到的,性价比真高,现在正好有两个,给大家对比一下,真的挺不错的



店里买的


天行汇v5

店里买的


天行汇v5


店里买的


天行汇v5


店里买的


天行汇v5


看完对比一下,明显清楚好多,图片是从视频上截图的,还不是太明显,看视频差别真的很大,天行汇的颜色很亮丽,很真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