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两年用车记
- at8q4ydws
- 0浏览 · 2019-04-15 10:34
“又是一年春来到,柳絮儿满天飘,桃花朵朵开”,不知不觉DX7已经陪伴我有2年的时间了,都说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会比较深刻,DX7作为我的第一辆座驾,从刚考完驾照的新司机到现在驾驶熟练的老司机,这段时间的确带给我不一样收获。

写帖子必备的照片,45度照,完美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但你要是真买了车,你会发现,有车还是比较方便的,虽然现在出门交通工具也都比较齐全,但是有时候,去个超市买的东西多一点,坐公交也不方便,打车又不划算,自己家里有台车享去超市买多少东西都能装下,而且等以后孩子上学了,接送也方便!

刚刷完的DX7再阳光的照射下真美
【动力】我买的是.5T的动力,不管是在高低速对我来说都足够,加速性能也不错。变速箱换挡不顿挫。我觉得1.5T的动力,虽然起步偏肉,但后段的爆发能力会比较强一点。刚开始可能反应稍微有点点慢,但是后段爆发力力还是很满意。

家族式前脸,大鹏鸟的标志

前脸的设计感真强
【外观】其实不用多说,不喜欢我也不会选DX7了,家族式式前脸,线条优美,屁股有肌肉感,车身的运动感都很好!车灯方面呢,鹰眼大灯,还配有LED等,赞一个,还有要说说日间行驶灯辨识度很高。选择白色更能提现它的大气,还耐脏!

大鹏展翅来一张

鹰眼大灯特写
【舒适性】
独立悬挂的车,舒适性是不用担心的,过减速带或大的坑洼地段时,撤不回晃的很厉害。
空调开时,热气谁敢来还挺快,差不多4分钟,车内就能暖和了。噪音是有一点的,不过能接受。
座椅坐着不软也不硬,皮座的,在北方的冬天有点凉,打算过几天买一个座套。
独立悬挂的车,舒适性是不用担心的,过减速带或大的坑洼地段时,撤不回晃的很厉害。
空调开时,热气谁敢来还挺快,差不多4分钟,车内就能暖和了。噪音是有一点的,不过能接受。
座椅坐着不软也不硬,皮座的,在北方的冬天有点凉,打算过几天买一个座套。

侧面肌肉??感线条

18寸的大轮毂,看着真大气
【油耗】我的“大七”也陪伴两年多了,油耗一直都挺稳定的,目前行驶30000多公里,油耗一般都在12个或13个间左右徘徊,平时都是在市区开,只有周末去玩的时候,偶尔走一走环城的道路。但是速度也不会特别的快。而且感觉操控和性能也磨合的越来越好,也许是我驾驶水平提升了。“小三”的空间也不错,特别是后排的乘坐空间,我和家人都满意这一点,因为每次出行都能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作为私家车这一点尤为重要。

尾部有点圆润了


【内饰】内饰采用的双色调,棕黑色,但是棕色又说不出来是哪种棕,反正看着很高级。车的味道也不大,打开窗放放就好了。中控台简约时尚,布局合理,开车时各种操作也都顺畅。

内饰中控台个人不是特别喜欢,有点乱,尤其中控台不是触屏的,用起来不方便
【空间】我身高1.78米,150斤,坐主驾驶位置,头上大约还有1拳半的距离,腿部活动也很灵活,,后排做三个140斤左右的成年人应该不成问题,SUV和轿车就是不一样,***,宽敞。后背箱能放6箱24瓶/箱的矿泉水、副驾驶手抠及四个门上可以放四个小东西,扶手的空间很大,平时可以吧驾驶证及行驶证凡在里面。

前排空间还行


方向盘真皮材质,手感很好



后备箱

外转向灯

到处都能装东西

变速箱档把

高配大七的电动尾门配置




这次用车感受分享告一段落,以后会继续给大家分享我与大七等我点点滴滴,爱生活,爱大七。
点击展开剩余9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