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订车了,大家看看订车合同有没有什么问题?

蓝天LOVE白云520
0浏览 · 2017-05-23 00:11
大家帮忙出点意见,本人第一次订车呢?好多东西都不明白,求高人指点?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佛山车友6459697 关禁闭 已屏蔽
启辰T70
上好牌开回来就没错了的,
2017-05-23 0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4324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很便宜了、三者险多买点至少50万
2017-05-23 05: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jandgp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毛病
2017-05-23 06: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蓝天LOVE白云5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启辰T70

温瑞人 2017/05/23 05:35:13 发表在 板凳

很便宜了、三者险多买点至少50万

要加钱吗?买50万要加多少钱,不太懂耶
2017-05-23 06: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4324013 关禁闭 已屏蔽

蓝天LOVE白云520 2017/05/23 06:46:55 发表在 4楼

要加钱吗?买50万要加多少钱,不太懂耶

多加几百块钱吧
共有条对话 >
滚huhg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这销售是我老乡,我认识,在廖步上班嘛。三者你可以提车后自己找保险加嘛,便宜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