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自动解除自动手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wdday 0浏览 · 2015-08-02 05:52 请问,为什么踩油门不释放自动手刹,还要人工释放?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这已经是张雪的第五冠 岚图FREE提车作业分享 道观行温婉旗袍映古韵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