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下途胜机油刻度尺这个怎么说

途胜路
0浏览 · 2018-12-14 10:4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安珂玛汀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这个机油位置正常的啊,
没超上限的啊,

机油尺的上限位置就是左边那个孔,你没有超过,正常的,放心吧,

要是机油超过上限位置,抽掉点就可以了,


满意请采纳,谢谢。
2018-12-14 10: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heseayu 关禁闭 已屏蔽
0
2018-12-14 1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247840395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胜
正常,新车基本上也是这个位置
2018-12-14 11: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黑色瞳孔没有焦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胜
正常的,老铁,别大惊小怪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