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下途胜机油刻度尺这个怎么说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途胜路 0浏览 · 2018-12-14 10:4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尾箱灯 0回答 问新车电瓶亏电怎么办 0回答 问途胜L颜色怎么选? 0回答 问途胜.L.汽车厂补 0回答 问途胜L机滤盖子渗油 0回答 问刚买一个多月的途胜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安珂玛汀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这个机油位置正常的啊,没超上限的啊,机油尺的上限位置就是左边那个孔,你没有超过,正常的,放心吧,要是机油超过上限位置,抽掉点就可以了,满意请采纳,谢谢。 2018-12-14 10:4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heseayu 关禁闭 已屏蔽 0 2018-12-14 10:5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247840395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胜 正常,新车基本上也是这个位置 2018-12-14 11:0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黑色瞳孔没有焦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胜 正常的,老铁,别大惊小怪的。 2018-12-14 11: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