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避光垫有必要装吗

周口车友5490965
0浏览 · 2017-11-15 15:3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写皒们旳爱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5
这个还有有必要的早晨阳光进来前挡玻璃上会有中控台面的纹路看不清路面的,
2017-11-15 15: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漩涡星魂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30
感觉有的,我的车一年了,之前没装。上面有摆件防滑垫,拿掉后发现防滑垫下面跟其他地方已经有色差了。
2017-11-15 15: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是否购买自己定、我是不推荐购买。

好处:车辆的中控台受阳光的直射、仪表盘会反光、有了避光垫可完美解决。

弊端:避光垫一般都是黑色它吸热、另外材质到底如何、没有官方的检测、万一是个劣质材料、又会引起车内二次污染、其次它沾灰、还影响美观。


2017-11-15 15: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yzmjd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这个还是看你自己喜欢吧,有没有都无所谓,以前的车也没有这个东西照样开的好好的,中控台也没有损坏什么的,如果你特别在意车想遮光防晒的可以买一个,不然也无所谓可以不买,个人觉得这个东西放中控上一个是影响美观,另外可能会影响副驾驶气囊的顺利弹出。


如满意请采纳。

共有条对话 >
最爱吃烧白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我觉得不喜欢,太丑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