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正式的加入途胜的大家庭了
- mxe8919
- 0浏览 · 2016-05-05 22:00
因为528结婚,这段时间在准备婚礼的杂七杂八,所以没有时间去做提车作业,车子也只是先上了临牌,刚刚提车7天,等忙过这段时间,好好的写一篇作业,因为关注了这么大半年,发现论坛里很少有顶配的途胜作业,我相信也有很多车友也关注过顶配,仁者见仁,其实买车的时候一直关注的是两驱顶配,后来家人去试驾过,回来直接让上四驱顶配,哈哈,歹歹的啊,偷着乐了段时间,这几天也跑了500公里,主要就是城市快速路,高架和市区,行车电脑显示7.8,不管准备准,根据加油情况来看,对油耗还是很满意的,各位看官,微微喷哈,一定尽快的做详细的提车作业,为数不多的照片先放上去![]()
![]()








点击展开剩余6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