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导航大屏 另外才发现后门那里竟然有锁车按钮。。。

liaochuya
0浏览 · 2017-03-28 12:49
想换个好点的导航大屏,一来原车蓝牙通话效果太糟糕,二来跑高速要是大屏显示导航效果更好,弄个安卓系统的,找有wifi的地方就能更新地图。
可是找了好多店子,都要换原车倒车摄像头。。。
换上去的也是通用型的,特别别扭,想自己处理一下,要么原位置替换,要么改线兼容。
另外,正拆尾门板的时候,发现倒车灯旁边竟然有一个锁车按钮,以前没发现,这姜武真好心。。。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