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3.0和19款3.0感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桂林车友5673152 0浏览 · 2019-12-27 16:54 二款顶配车型都是开过,18款3.0感觉噪音大点,自动挡顶配提速也慢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奥迪Q5L提车作业分享 小鹏MONA M03提车分享 昊铂S600EV试驾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