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全款了,车钥匙已到手,过几天提车。合格证还没到...
- 之家车友6219530
- 0浏览 · 2010-09-13 13:59
周六交的定金,今天交的全款,整数。因为合格证得几天,也就没法上保险之类的,只好放4S那几天了。
问下大家,是在4S上保险好些吧?
不够我问过平安,上保险给送维修套装之类的,4S就什么都没了。
加载中
周六交的定金,今天交的全款,整数。因为合格证得几天,也就没法上保险之类的,只好放4S那几天了。
问下大家,是在4S上保险好些吧?
不够我问过平安,上保险给送维修套装之类的,4S就什么都没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