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人买起的车!!!!!!!!!!

之家车友3547383
0浏览 · 2009-11-09 18:52

        大家还记得中国的抗战吗?农村包围城市!有所为有所不为!

         吉利我觉得也是,做中国人买得起的车!车价很关键,服务要跟上,技术很重要!中国人不是不爱国,其实也只是国家有些企业的不良让自己人害怕了!如所谓的C--NCAP,什么东东啊!所以只要自己的产品做的好、实在,中国人还是会有自己的选择的!就如现在有多少人还会选择日本的电视一样!

        实用便宜,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性价比要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