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人买起的车!!!!!!!!!!
- 之家车友3547383
- 0浏览 · 2009-11-09 18:52
大家还记得中国的抗战吗?农村包围城市!有所为有所不为!
吉利我觉得也是,做中国人买得起的车!车价很关键,服务要跟上,技术很重要!中国人不是不爱国,其实也只是国家有些企业的不良让自己人害怕了!如所谓的C--NCAP,什么东东啊!所以只要自己的产品做的好、实在,中国人还是会有自己的选择的!就如现在有多少人还会选择日本的电视一样!
实用便宜,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性价比要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