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提车的问题。
- just501
- 0浏览 · 2014-10-26 11:55
提裸车,定了还没到,四儿子说等三四天车上路了就把车架号什么的发给我让我自己先去买保险,买了才给办临牌,总觉得有点不对劲,要是我保险买了车回来有问题怎么办?求解释。。。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