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郊区跑了一趟,路太破了,刮两次底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蜗牛阿牧 0浏览 · 2011-04-18 13:17 今天去郊区跑了一趟,路太破了,刮两次底盘。。中间还没大石头卡了一次,郁闷,得空去4S查查下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2万公里阿尔法T5感受 星愿用车心得分享 领克09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