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定好19款车4s说搞错了没车只有18款

aaa9i6n4l
0浏览 · 2019-06-03 19:35
去4s店订好车了19款28T豪华,签好协议还没提车,准备提车了销售告诉我搞错了只有18款,通过什么渠道维权,协议签了定金也交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别客汇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可能没有,应该是4S想把国五的库存清了,故意这样说的,国五的车7月1日后无法上牌,所以他们使劲推销国五,这种情况可以打别克厂家400电话投诉。
2019-06-03 19: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aa9i6n4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客汇 2019/06/03 19:48:03 发表在 沙发

不可能没有,应该是4S想把国五的库存清了,故意这样说的,国五的车7月1日后无法上牌,所以他们使劲推销国五,这种情况可以打别克厂家400电话投诉。

现在是销售给我打电话说没办法,大不了她辞职,我就郁闷了你辞职管我啥事儿。打通用电话就没人接
2019-06-03 19: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别客汇 关禁闭 已屏蔽

aaa9i6n4l 2019/06/03 19:58:49 发表在 板凳

现在是销售给我打电话说没办法,大不了她辞职,我就郁闷了你辞职管我啥事儿。打通用电话就没人接

上班时间段打,实在不行就让他们退钱。
2019-06-03 20: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unwaygogo 关禁闭 已屏蔽
签的有合同不?合同中是否注明国6车?有的话就等国六的车呗!国5的不提!没有的话就难缠了
共有条对话 >
aaa9i6n4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unwaygogo 2019/06/03 20:02:50 发表在 4楼

签的有合同不?合同中是否注明国6车?有的话就等国六的车呗!国5的不提!没有的话就难缠了

协议中注明的是19款,我定的是国五,关键是他给我18款我就难受了
2019-06-03 20: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山东小潘28精英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
18款本身就是19年产的。没有毛病。你自己搞错了吧。18给你的那岂不是库存车
共有条对话 >
aaa9i6n4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潘先生麽 2019/06/03 20:10:01 发表在 6楼

18款本身就是19年产的。没有毛病。你自己搞错了吧。18给你的那岂不是库存车

18年11月的车,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是18款不是19款,销售急了非说是她自己的错,大不了辞职,店里都不出面
2019-06-03 20: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roschegt3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
生产日期什么时候的?如果是今年的话就是19款
共有条对话 >
aaa9i6n4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proschegt3 2019/06/03 20:21:06 发表在 8楼

生产日期什么时候的?如果是今年的话就是19款

去年的,而且我还申请了亲友购,审核都通过了,4S店不可能没有车
2019-06-03 20: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山东小潘28精英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
看生产日期
共有条对话 >
做享其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很正常 19款国五就生产了两批 为国六预生产的 4S店一直清的都是18款国五 退了定金吧 你写的是定金也维不了什么权 不行就跟店里聊聊按定车价格拿国六吧
共有条对话 >
aaa9i6n4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做享其程 2019/06/03 20:39:07 发表在 11楼

很正常 19款国五就生产了两批 为国六预生产的 4S店一直清的都是18款国五 退了定金吧 你写的是定金也维不了什么权 不行就跟店里聊聊按定车价格拿国六吧

那只能这样试试咯
2019-06-03 21: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aa9i6n4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做享其程 2019/06/03 20:39:07 发表在 11楼

很正常 19款国五就生产了两批 为国六预生产的 4S店一直清的都是18款国五 退了定金吧 你写的是定金也维不了什么权 不行就跟店里聊聊按定车价格拿国六吧

不过18款这个车能要么?感觉是不是和19款一样啊
2019-06-03 21: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做享其程 关禁闭 已屏蔽

aaa9i6n4l 2019/06/03 21:23:42 发表在 13楼

不过18款这个车能要么?感觉是不是和19款一样啊

不一样 18豪华没通风 而且得看18是什么时候的 18款时间都短不了 而且现在是夏天了 过冬的车还凑合 过夏暴晒过肯定不能要
共有条对话 >
zk最多五个字 关禁闭 已屏蔽
协议中有注明19款的那18款的肯定就不要,没有注明那只能协商解决,以后卖车会有价格差异,至于销售辞职不做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共有条对话 >
qiangl2007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合同又不是和销售签的,是和店里签的,他凭啥不出面。12315伺候4s就行了,保证管用
共有条对话 >
2011JW 关禁闭 已屏蔽
写明了19款就坚决不要,18款库存半年以上了,不要。
共有条对话 >
aaa9i6n4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11JW 2019/06/04 11:13:21 发表在 17楼

写明了19款就坚决不要,18款库存半年以上了,不要。

不要就没车了,
2019-06-04 11: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2011JW 关禁闭 已屏蔽

aaa9i6n4l 2019/06/04 11:13:55 发表在 18楼

不要就没车了,

大不了双倍返还你定金咯,他们违约。你换一家4S定就行了。
共有条对话 >
aaa9i6n4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11JW 2019/06/04 11:24:40 发表在 19楼

大不了双倍返还你定金咯,他们违约。你换一家4S定就行了。

现在问了一圈4儿子店都没那款,真是服了
2019-06-04 1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